《馬成》再飄粉紅泡泡!「崔振赫」醋勁大發「討親嘴」才罷休!


《馬成》再飄粉紅泡泡!「崔振赫」醋勁大發「討親嘴」才罷休!

至今已熱播1個多月的韓劇《馬成的喜悅》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總是讓觀眾看得好害羞,劇情內容是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的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飾演)和過氣明星周喜悅(宋昰昀飾演)的愛情喜劇。在第13中,孔馬成因為吃醋而向周喜悅討親嘴的舉動,讓網友直呼超級浪漫。

圖片來源/愛奇藝

劇中,孔馬成替周喜悅準備驚喜,並牽著她的手到點腦桌前,周喜悅打開電子郵件才發現裡面是廣告公司的珠寶合約,讓她非常感動。不過,卻意外發現筆電裡面有一個文件夾名稱很奇怪,孔馬成一把將筆電搶走,兩人差距將近3顆頭距離的身高差,讓周喜悅伸手拿筆電的畫面超可愛。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最後周喜悅擁抱撒嬌孔馬成才終於投降,一打開影片,裡面竟是周喜悅過去的戲劇作品,孔馬成這時也坦言「這是我心情非常差的時候才看的」。不過當影片播至周喜悅和男演員互動時,孔馬成就醋勁大發表示「我最不滿意這個男演員」,周喜悅甚至開始稱讚男演員,還說到「拍這個的時候挺心動的」、「這位哥哥恐怕曾經暗戀過我」。

圖片來源/愛奇藝

這讓幫忙牽線工作約的孔馬成相當不是滋味,周喜悅則希望表達感謝並願意給一部分工作酬勞,不過卻給了他一個吻,馬成竟鬧脾氣說到「這樣就算清了嗎?」,之後就對周喜悅說「可以把你的心給我嗎」,接著兩人熱烈接吻的畫面讓戲迷看的都跟著幸福了起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遇「馬路三寶」秒崩潰!《陶斯》「蘇志燮」化身神秘特務卻慘遇剋星

《變身情人》「李民基」要求陪睡!「徐玄振」突變「男體」嚇暈媽媽!

「蘇志燮」變身「特務奶爸」!「寵溺眼神」引網崩:歐巴跟我結婚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