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101》選手「受虐案」曝光!痛毆「勒脖」忍3年 高層知情「埋真相」!


《Produce101》選手「受虐案」曝光!痛毆「勒脖」忍3年 高層知情「埋真相」!

去年曾參與韓國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101》而走紅的Woojin李宇鎮,昨日經韓媒《Xportsnews》爆料,他在2015年組成的團體「The Eastlight」成員平均年齡僅15歲就開始演藝生涯,不過卻長期遭到經紀公司製作人言語和肢體暴力,對於公司不願認錯,團員除已提出法律訴訟今日也召開記者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18日韓媒《Xportsnews》報導,2016年由Media Line推出的男團「The Eastlight」早在2015年進入公司至今就長期受到製作人A言語和暴力相向,而總製作人金昌煥也知情,卻默認所有暴力行為。文中舉例,金昌煥在某次見到成員被關進暗房裡處罰時,他僅是冷冷說了一句「不要太嚴格」,就揚長而去。

圖片來源/微博

報導也進一步曝光,製作人A常以「教育成員」為由施暴,包括打耳光,甚至拿棒球棍、麥克風毆打成員,某次成員表演失誤時,製作人A甚至以吉他絃勒成員脖子,甚至揚言「我會殺了你」,讓成員全都怕的不敢吭聲回擊。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經紀公司Media Line也正面回應該製作人A去年已經離職,而總製作人金昌煥從不知情暴力事件。文中表示施暴事件1年4個月就已經和家長溝通圓滿解決,並重申「約定不會再次發生」,事件會傳開是因為成員感情有隔閡才會再度浮上檯面,文末也再次檢討「對於The Eastlight.今後的活動和受害成員,會儘量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的,再次表示歉意」。
針對公司回應,知情人士卻摘下公司的假面具,並指出製作人A沒有離職,他甚至親眼看到A某仍有暴力行為,此外,今日該團隊長也在記者會上出面淚訴受虐經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