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龍馬」死會了!作者公布「護花照」網友:「終於」!


《新網球王子》「龍馬」死會了!作者公布「護花照」網友:「終於」!

日本動漫《新網球王子》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累積了許多粉絲,若追溯《網球王子》的歷史,最早是在1999年在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到2008年時先結束長達9年的連載,然後在2009年4月時,以《新網球王子》的身分重新出發,直到今天網球王子的魅力仍舊不減,影響著世界各地,擁有不分年齡層的大批粉絲,連日本網球好手「錦織圭」也是在小學時看了漫畫深受影響。

圖片來源/livedoor

如今《新網球王子》已陪伴我們將近10年的時間,作者卻在此時投下令粉絲們震驚的震撼彈,作者在個人推特上,發布越前龍馬和龍崎櫻乃的照片,圖中龍馬英勇的保護在身後的櫻乃,作者似乎正在暗示兩人的關係將不在像過去曖昧,即將正式公開兩人的戀情,兩人的「龍櫻配」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祝福,有多網友都搶先po上自己手繪的龍馬和櫻乃的戀人照,想必大家都期待已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隨著這對新CP的誕生,究竟以後會帶給新網球王子什麼新發展呢? 只能請作者別在賣關子趕快公開新篇了,其實在許多動漫裡,都可以看到作者刻意將主角的愛情世界描繪的曖昧不明,給於觀眾累積了長久的期待,像是經典的「名偵探柯南」中的工藤新一及毛利蘭,兩人關係始終沒有大幅度的進展,已及最近發布新篇章的「庫洛魔法使」中小櫻和小狼的關係也是,只能說作者深知作為觀眾的心,主角的愛情始終是粉絲們最關注及期待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雖然有網友表示樂見兩人戀情,但也有網友表示覺得難過,心愛的主角突然就談戀愛了,也有網友說「連龍馬都談臉愛了,自己卻還是單身」,在各式各樣的留言中,我們還是就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一起等待作者在新篇裡給我們一個完整的回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