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出席活動 平口小可愛鬆脫下滑「波濤洶湧」險走光 


蔡依林出席活動 平口小可愛鬆脫下滑「波濤洶湧」險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百變天后」蔡依林的性感身材、造型時尚百變,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流行指標。昨(16)日蔡依林赴香港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穿上窄版平口小可愛,火辣辣的露出她的小蠻腰,搭配貼腿長褲,曲線超誘人。不過最吸睛的是,蔡依林上半身的小可愛布料看起來超緊繃,差點遮不住她豐滿的上圍,起伏幅度更是讓人震撼不已。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造型百變的蔡依林,每每出席活動總會引起話題,這次果然也沒有讓網友們失望。這次她出席活動,上半身穿著繡有品牌名稱的平口半截小可愛,下半身搭配合身貼腿長褲,性感又不失運動美,平坦緊實的小腹一覽無遺,視線往上移超驚人,短版的小可愛似乎快要包不住她波濤洶湧的上圍,蔡依林一轉身,誇張的起伏幅度更是讓人震撼不已。不過在拍照時,蔡依林的上衣滑了下來,還不小心微微露出NuBar,她也解釋是「材質」問題。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感情空窗許多年的蔡依林,被問到目前的戀愛狀況,她坦言自己個性很宅,身邊的閨蜜也幾乎都是相同個性,所以沒有什麼機會被介紹。38歲的蔡依林,至今身邊仍沒有個伴,但她直言現在的她看得很開,「急也沒有用,不要亂交」,更其掉自己不會心急著想結婚,一切仍是感覺最重要,也不會對自己做過多的限定,若是兩個人有共同共識,甚至可能會不婚。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先前她為安室奈美惠的告別演唱會擔任嘉賓,蔡依林表示,2人透過經理人認識,當時得知安室奈美惠答應跟她合唱,她開心的不敢置信,尤其是要合唱中文歌。蔡依林直說很捨不得對方,大讚安室奈美惠是她非常敬仰的歌手,且她的謙卑態度也很值得學習。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