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拍重口味謎片?上演「高空餵食秀」窒息表情引網暴動!


「吉岡里帆」拍重口味謎片?上演「高空餵食秀」窒息表情引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岡里帆.jpg
吉岡里帆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よしおかりほ),近年以她的清晰形象活躍於許多日劇以及節目中,可說是日本美女藝人中的新世代,她出生於京都府右京區,從小就對演戲方面抱有極大的興趣及熱情,甚至為了學習戲劇,長達5年時間奔波於東京及京都兩地,直到2013年,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獲得戲劇演出機會。

圖片來源/吉岡里帆 IG

圖片來源/吉岡里帆 IG

2015年吉岡里帆於連續劇《美女與男子》飾演小惡魔路線的肉食系女,同年6月正式搬到東京開始生活。之後雖然她在試鏡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最終階段不幸落選,但製作方最後破例讓吉岡參與,並以劇中主角波瑠女兒千代的好友一角,使她開始受到觀眾注目。2016年後她開始演出越來越多的日劇,像是較為有名的《寬鬆世代又怎樣》、《四重奏》等連續劇。第92回日劇學院賞對吉岡里帆的評語是「帶著謎樣氛圍的魔性女,以雙眼不會笑的笑顏操弄著劇中四位主要人物,為擁有破壞力及存在感的演技」,她也奠定了在演藝圈的地位。

圖片來源/吉岡里帆 IG

她今年的日劇作品《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雖收視率及評價並不突出,但這是她個人首次主演的日劇作品,此外她在廣告方面表現更是突出,她與日本男星「星野源」所拍攝的泡麵廣告,當中飾演小狐狸的她萌翻大批網友,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新一代的日本女星中她可說是扮演著重要的地位。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最近她參加節目「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特地遠到長崎縣拍攝外景,個性爽朗的她參與當地獲捕伊勢龍蝦的活動,但是當她豪邁地吃著龍蝦肉棒時,放入嘴裡的畫面卻引來大批粉絲的關注,看到吉岡里帆「陶醉著含著大肉棒」的情況,讓網友不禁連想到令人害羞的畫面,宛如就像是「正在用嘴巴服務」般,網友們的想像無極限,網路上有人說這「真的可以在電視撥出嗎?」,節目成為了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只是網友們的想像,但吉岡里帆的吃法之豪邁,也讓大家大開了眼界,想必以後她也會用她開朗的個性繼續帶給觀眾許多驚奇的事物,大家就拭目以待,說不定還有機會再看到她高超的「口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