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無縫接軌4任「宣傳期女友」!「擇偶條件」唯「趙麗穎」滿分!


「馮紹峰」無縫接軌4任「宣傳期女友」!「擇偶條件」唯「趙麗穎」滿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大陸演員趙麗穎和馮紹峰經歷多次度假、懷孕傳言,16日,正值31歲的趙麗穎終於在生日當天於微博上「官宣」兩人結婚事實。其中馮紹峰因為先前曾多次假戲真做而傳出不少緋聞,甚至有陸媒譏諷歷任對象彷彿「宣傳期女友」,這次和趙麗穎走入婚姻,就有微博網友翻出馮紹峰過去在節目中公開的擇偶條件,和趙麗穎似乎完全吻合。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博友「娛蜀黍」爆料,馮紹峰過去曾在訪談節目中談及自己的愛情觀,更大方透露擇偶條件包括開朗、樂觀和陽光,就被該名網友指出比對歷任女友性格,似乎只有趙麗穎最符合。此外,節目中馮紹峰也說到會對戀情保密到家,不過結婚事大還是會讓外界知道,也在昨天正式曬出兩人結婚證和新婚照,過去的言論都一一落實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兩人公布喜訊的同時,馮紹峰過去的「芳名錄」就被陸媒翻出,2012年到今年的歷任女友包括楊冪、倪妮、林允和郭碧婷,被指出都是「無縫接軌」。其中2012年,馮紹峰交往倪妮是他唯一公開的戀情,不過3年戀情疑似因為馮紹峰劈腿林允而告吹,此後馮紹峰都是低調戀愛沒有對外公開,接著又掛勾郭碧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馮紹峰和郭碧婷交往期間,趙麗穎就已經分享兩人騎腳踏車照,《新浪娛樂》報導,馮紹峰和趙麗穎合作6部戲劇作品,一直到第五度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中的虐戀,才開始傳出緋聞,如今兩人第六部作品《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還沒播出就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趙麗穎」羞曝新婚照「馮紹峰」甜喊:老婆生日快樂!

「趙麗穎」挺2月肚秘婚「馮紹峰」?!網曝「求婚鑽戒」揭真相!

「趙麗穎」險遭刪戲!《西遊記:女兒國》惹爭議 靠林志玲、梁詠琪急救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