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版《光年之外》男女對唱贏經典!台猛將「徐暐翔」飆粵語網推爆!


搖滾版《光年之外》男女對唱贏經典!台猛將「徐暐翔」飆粵語網推爆!

大陸熱播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結束鳥巢總決賽後,12日在澳門展開「最佳戰隊」爭奪戰,包括導師、回鍋選手和導師選手合演輪番上陣,經過現場投票結果最終由庾澄慶戰隊奪下冠軍。
演唱會中,第一組上場的回鍋選手就是謝霆鋒戰隊的鄧紫霄和台籍參賽者徐暐翔,並再次演繹經典合唱曲《光年之外》,成功博得現場觀眾和網友一片讚賞。

圖片來源/微博

比賽最初,徐暐翔和鄧紫霄都是只有「單轉」的學員,不過兩人都憑藉自己的努力闖入15強,令人敬佩。其中台籍成員徐暐翔能抒情也能搖滾的歌唱技巧一直是被觀眾看好的選手,事實上他的參賽經驗單薄,僅參與台灣《華人星光大道》獲得第二名成績和《台灣那麼旺》就直接挑戰好聲音的大舞台,最後雖然以一票之差止步14強,不過最後一首《黑色柳丁》當時更被大批網友直呼快出唱片。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12日的演唱會上,鄧紫霄和徐暐翔再度演唱過去「戰隊4強爭奪」時合唱的《光年之外》,該首曲子經改編融入謝霆鋒經典粵語歌曲《潛龍勿用》,變得十分搖滾。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演唱中,兩人將歌曲情緒堆疊的層次分明,從開始的抒情到後面的搖滾,甚至是後面徐暐翔嘶吼飆唱粵語《潛龍勿用》讓整首歌聽完仍餘韻十足,也讓網友紛紛讚賞到「本屆好聲音最喜歡的歌」、「這一次聽都起雞皮疙瘩」,不過相較於其他選手演唱片段,兩人短短2分鐘的演唱,也讓外界疑惑演唱時間太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好聲音》「徐暐翔」首唱搖滾《黑色柳丁》 「謝霆鋒」佩服直拍手!

「鄭偉杰」《情非得已》轉音唱出新風格!網不給臉嗆「黑幕」灌爆微博!

《好聲音》終極綠茶婊「李健」?抓包「撒錢灌票」買冠軍,網怒轟:送你坐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