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怎麼了?YouTube網站無預警當機 網民世界末日大崩潰!


快訊/Google怎麼了?YouTube網站無預警當機 網民世界末日大崩潰!

今早youtube無預警壞掉,令許多網民崩潰,就連ptt八卦版也引起高度討論,事實上小編實測開啟YouTube之後畫面全白,就連過去的影片也跳出「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等字樣,完全沒有畫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ptt八卦版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看到一半突然GG」、「嗚嗚嗚嗚嗚嗚 我以為我家網路斷了」、「我還以為我的出問題了」、「我的畫面出現一隻猴子」、「媽的 我在看直播欸」、「youtuber們瞬間失業」、「掛了 還以為我中毒」、「我們已調派一群訓練有素的猴子來處理」、「Google被支那弄倒了」、「現在要Google登入1500次才能看」

圖片來源/ptt

youtube當掉目前已將近一個小時,據了解國外也是如此,台灣的網民並不孤單,不過youtube掛掉一事仍然造成民眾相當大的影響,甚至已有網友問卦「 如果今天過後都沒Youtube該怎麼辦?」,人心惶惶。

youtube當機之後,官方也隨即在「YouTube」臉書粉專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在解決問題,並且倘若修好也會立刻知會大家,同時他們也為造成大家不便嚴正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