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線、搬玻璃」樣樣來!網紅「田鎬」隨機惡整,路人笑倒配合大成功


「隱形線、搬玻璃」樣樣來!網紅「田鎬」隨機惡整,路人笑倒配合大成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鎬.jpg
田鎬

網紅「田鎬」自稱是個「出頭多」的憨傻男孩,他從2010年開始接觸表演藝術站上大大小小的舞台,從學習當一位演員開始,也因為劇場,使他改變了對生活的態度,用心感受每個角色帶給自己最純粹的感動,他說:「考試我沒辦法每一張都考一百,但演戲我可以每一場都認真詮釋」。

圖片來源/田鎬TAM FB

他從2015年開始接觸漫才(搞笑表演),開始到各大校園巡演分享歡樂,他希望自己能帶給觀眾歡樂,他說這是他的使命,「大家的笑聲就是給他最棒的回饋,就是他動力的來源」,隨後2017年他正式開始接觸學習當一位網路創作者,他表示自己一路走來很幸運受到許多人的幫助,他很幸福也快樂,而他也想「把這份幸福跟快樂與大家分享」,如今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即將突破2萬人,他也要把歡笑帶給更多的朋友分享。

圖片來源/田鎬TAM FB

圖片來源/田鎬TAM FB

他在10月5日上傳一部他與朋友合作在路上整人的影片,整人內容非常簡單,由兩位朋友扮演工人,在地上假裝拉出一條透明線,並由田鎬本人飾演跨越隱形線的角色,看似簡單的設計,卻使得路過的民眾紛紛感到懷疑,不禁不敢向前邁進,更有許多路人們看到田鎬的行為後紛紛模仿,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還有外國朋友,大家都被田鎬設計的整人計畫搞得哈哈大笑,整人計畫相當的成功。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過程中田鎬的驚人演技發揮非常大的功用,他的假摔技巧媲美足球選手,路過的路人們既是傻眼,又是覺得不可思議,當田鎬從地上爬起向路人說明其實是在拍攝影片後,大家不禁被樂的合不攏嘴,更有路人看到田鎬努力跨越透明線的情景,帶著無奈的笑容也跟著模仿了起來,也有年長的伯伯在一旁觀望許久後,終於下定決心也跟著跨越透明線,路人們賣力的動作非常的有趣。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在下方留言,許多網友都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也有網友說隨著田鎬的名氣越來越大,以後要整人的難度會越來越高,也有網友歸功說路人配合度極高,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被田鎬整到,田鎬在FB曾說到「笑一個,就沒有任何事能將你擊倒」,他希望能給社會帶給更多的歡笑,一起用小小的力量將快樂與愛傳遞給這個世界。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田鎬TAM FB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網紅整人手段無極限「握手發電器」、「電筆」二連發,女神「雞排妹」被電到尖叫!

暖男老公秒變「搞笑派諧星」!「雷神索爾」摟妻大跳《Despacito》,老婆當場笑到岔氣!

粉絲福音?人氣女神line帳號流出!「滴妹」搞笑再推銷:來抄ID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