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英巡演「柾國」腳踵險見血!坐椅子登台「自責痛哭」!


BTS英巡演「柾國」腳踵險見血!坐椅子登台「自責痛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紅遍全球的新生代男團防彈少年,近期捷報不斷,歷經美國告示牌200強專輯,以新專輯《Love Yourself》為題站上聯合國演講台,8日成為青瓦台「文化勳章」最年輕得主,11日也首度登上《TIMES》雜誌封面。上周結束美國巡演演後,10日,防彈少年飛往英國倫敦「千禧巨蛋」(The O2)展開歐洲巡演首場,不過成員柾國卻因為腳傷,只能坐在椅子上演出,結束前甚至落淚表示遺憾,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0日,防彈少年於倫敦展開《Love Yourself》歐洲巡演首站,不料,在開演前2小時的彩排結束後,團員柾國在後台熱身,腳後跟卻撞到物體造成撕裂傷,經醫生評估可能會有出血狀況,不能上台演出。

圖片來源/微博

擔任團體主唱和領舞角色的柾國最後仍坐在椅子上和其他團員登台,甚至數度試圖跳舞,在演出結束前,柾國內心滿滿的抱歉終於隨著淚水潰堤,他難過喊話粉絲「今天本來準備了英語,因為有了突發事件,為了表達出真心話,所以還是想用韓語說出來」,並說到「大家都是充滿著期待來到這裡的,也謝謝大家讓舞臺上的我感到幸福,經歷了今天的事情之後,我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團員見狀紛紛前去安慰柾國,而台下粉絲也用韓文不停重複喊「沒關係」,事實上,防彈少年經紀公司也在演出前緊急發表官方聲明並說到「對於等待已久的粉絲們表示真心的歉意」。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巡演紐約「V」失足重摔!急「扶尾椎」引粉尖叫!

拿東西直接砸向BTS成員!粉絲心疼暴怒: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傷到人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