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來露營也能享受飯店等級的服務!睡彈簧床、獨立衛浴的豪華露營區「那一村」


【宜蘭】來露營也能享受飯店等級的服務!睡彈簧床、獨立衛浴的豪華露營區「那一村」

說到露營,雖然能跟大自然親密接觸,吹著徐徐的微風,但麻煩事卻一點都不少啊~像是睡在凹凸不平的睡袋(甚至有可能會因為濕氣而沾濕),或是要自己生火、食物煮不熟、蚊蟲叮咬,最可怕的是不能洗澡…等等,一想到這些不方便,想與大自然親近的慾望都沒了!但如果你想要露營得舒適一點,現在有個好選擇囉~

 

 
 
 
 
 
 
 
 
 
 
 
 
 
 
 

Wu Iris(@yoyoiris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Wu Iris(@yoyoiris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Fang Fang Lo(@fangx2l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三月才開幕的「那一村露營區」捨棄了露營搭帳篷的不便,經過改善與優化,讓你可以體驗露營的樂趣,又能享受飯店等級的便利。

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帳篷內的室內空間啦!

 

睡睡袋固然別有樂趣,但如果帶著長輩、小孩的話還是會有諸多不便,因此「那一村」就特別提供「豪華彈簧床」!軟軟的床墊讓你睡起來一點都不腰痠背痛,也有像是住家裡般的舒適,而且也不是睡在地上,擔心濕氣或蚊蟲喔!

 

在「那一村」露營,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要跟別人共用廁所、衛浴設備,有可能搶不到又怕髒。這裡的帳篷也有獨立衛浴,真的超享受!

 

露營再也不用大包小包,飯店有附的生活必需品這裡也都有!(但如果想環保一點的話,當然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囉~)

 

豪華、舒適,也沒有水泥房帶給人的壓迫感。整個房間一樣是用帳篷布所搭建,對厭煩水泥防得度世人來說,一樣能體驗「睡帳篷」的通風感。

 

來這裡露營也不用怕無聊,村內有提供多種戶外活動,保證能大人小孩玩到沒電,晚上一覺好眠!人體碰碰球、划船、瑜珈,不然坐在村內的搖搖椅、鞦韆發呆也很療癒。

 

對了!這裡有湖!

來這裡睡覺不只能看山,還有湖喔~有記得帶魚網的話,也能來這裡抓螃蟹、抓蝌蚪呢!(來你說說,你多久沒親眼見過蝌蚪了!)

 

雖然露營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螢火烤肉了,但偶爾也讓別人服侍你一下!在「那一村」,有人會幫你準備好早餐跟晚餐。來這裡,就只要負責玩、享受大自然就好啦~

 

【那一村 Nayi Vill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官網:那一村那一村 Nayi Villa@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