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蘭」虐死「如懿」最暖侍衛!酷刑「貼加官」淒厲叫聲引顫慄!


「海蘭」虐死「如懿」最暖侍衛!酷刑「貼加官」淒厲叫聲引顫慄!

大陸清宮劇《如懿傳》就快進入尾聲,其中影響乾隆和皇后感情產生嫌隙的凌云彻,先是被降級為太監,在最新一集中,海蘭將瞞著如懿以「貼加官」私刑處死凌云彻。預告中,被處以私刑的凌云彻雖然沒有畫面,但光聽淒厲叫聲就讓戲迷寒毛直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凌云彻被貶為太監後,又因十二阿哥向皇上通風報信,指稱如懿和十二阿哥相擁,皇上一怒就將他送進慎刑司中。一心想解救凌云彻的如懿,卻被海蘭警告這麼做只會讓乾隆更加生氣,為了保護如懿,海蘭便私下以如懿之名,透過私刑「貼加官」也就是海蘭口中的「加官進爵」,將凌云彻凌虐致死。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貼加官」從明朝就開始流傳,以「窒息」手法可以殺人不留痕跡,因此常用在宮中官員、內侍身上。作法是將受刑人四肢和頭街綑綁床上,臉上一層層貼上用水噴濕的桑皮紙,讓受刑人呼吸困難,最後窒息身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針對這種「殺人不見血」的陰險手段,歷史上還有「笑刑」和「水刑」。笑刑來自17世紀歐洲,將犯人腳掌塗滿鹽水或蜂蜜,讓山羊舔腳掌心,犯人會在狂笑的情況下,讓肺部空氣持續減少,最後缺氧而死。
另有水刑常被用在逼供上,據悉現在美國情報局都還會使用。作法會將犯人倒掛綁著,用濕毛巾蓋臉,然後不停倒水,在今年3月川普政局新任的中情局長哈佩爾(Gina Haspel) 曾在泰國掌管「黑牢」,並下令以水刑等酷刑手段逼供,作為反恐先鋒,他曾在1個月內水刑一名嫌犯達83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乾隆」遇「香妃」獸性大爆發!家暴「如懿」網封「渣渣龍」! 

《如懿》最毒心機女「嘉貴妃」慘遭「粗針」伺候!「容嬤嬤」就此練成「扎針絕活」!

雷/《如懿傳》「張鈞甯」使心機奪爭寵 網友感動:後宮也有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