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嚇壞小孩!全家推出搞怪「殭屍餅乾」、「骷髏棒棒糖」周邊零食


就是要你嚇壞小孩!全家推出搞怪「殭屍餅乾」、「骷髏棒棒糖」周邊零食

隨著萬聖節到來,許多店家紛紛推出了萬聖節周邊商品,當然全家便利商店也不例外。趁著萬聖節檔期,他們也推出許多「搞怪」的小零食跟生活用品喔!

#殭屍造型小餅乾 $65/包

大家通常都對殭屍唯恐不及,但這一包由日本原裝進口的「殭屍小餅乾」也太可愛了吧?而且還推出好吃的雞湯、燒肉、香鹽海苔三種口味,相信就算是對殭屍有陰影的小朋友,也一定會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喔!

#加倍佳萬聖造型桶 $239/桶

想到萬聖節就想到骷髏頭,加倍佳也推出了骷髏頭造型的棒棒桶!粉紅色的頭骨搭配超撞色的綠色腦袋,說起來有點恐怖但其實又超可愛。裡面還有15支棒棒糖可以讓你分給好朋友喔!(吃完還可以把桶子留著當裝飾XDD)

#萬聖節雞尾調酒 $49/罐

不管你是會出去開萬聖趴還是在家裡自己喝悶酒,你都不能錯過全家‘推出的雞尾酒萬聖節包裝!

橘色瓶裝是用蘭姆酒為基底,加上柳橙汁製成帶有清爽果汁感的原創調酒;而綠色包裝則是香甜的哈密瓜及香草製成的甜蜜組合,鮮豔高調的顏色超有萬聖節氣氛!

#萬聖節造形提袋 (指定商品任選3件就免費送一件)

萬聖節不變裝沒關係,但總不能一點相關配件都沒有吧!除了萬聖節超可愛指彩之外,不想太浮誇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全家的這款手提袋喔!

黑底橘南瓜,或是橘底黑貓咪,兩款都相當可愛。不過贈送活動只有在10/10到11/6期間,任選健達指定商品3件才會送袋子喔!全台只有1.8萬個手提袋,沒換到就沒機會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