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吐失敗感言遭插嘴 !「謝霆鋒」狂嗆周董「貴妃大衣」:不熱?


「周杰倫」吐失敗感言遭插嘴 !「謝霆鋒」狂嗆周董「貴妃大衣」:不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012年開播以來始終很有討論度,7日,好聲音於鳥巢展開總決賽,最終結果由首次擔任評審的李健帶領學員旦增尼瑪奪得冠軍,今年四度參與好聲音的周杰倫卻苦吞4連敗,一身毛皮大衣接受訪問時,還遭到謝霆鋒調侃:「你熱不熱」,讓現場一度尷尬。

圖片來源/微博

7日鳥巢總決賽中,周杰倫戰隊兩名學員包括宿涵和周興才讓爭奪冠軍,最終綜合100位評審團和現場觀眾投票結果,兩人分別以第4和第5名收場,也代表周杰倫再度無緣成為冠軍導師,其中冠軍呼聲最高的宿涵,竟在演唱完《饕餮》後,第一輪就慘遭淘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決賽結束後,四位導師和選手接受訪問,記者詢問周杰倫四度落敗心情,周杰倫坦承第一次失敗難以接受,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看重輸贏,並說到「比賽是一場遊戲,要好好享受,不要太認真」,然而,在訪問開始前,周杰倫搶走旦增尼瑪手中的冠軍獎盃,直言說要「改變歷史」,看來還是很想當一次冠軍導師。
相較其他導師深色服裝,周杰倫藍綠色豹紋大衣相當顯眼,同樣身穿真皮大衣的謝霆鋒中斷訪問,玩笑問到「你熱嗎」,說著邊把大衣脫掉又說「我覺得我的衣服可以去東北,你的衣服可以去北極了。」但周杰倫堅持不脫,庾澄慶又再補刀「你很像怪獸公司裡的毛怪」,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但周杰倫卻不理會哈林的玩笑,反而繼續回答問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李健」暴冷翻轉「團滅」惡運!「旦增尼瑪」打苦情牌奪冠!

「宿涵」決賽RAP神速「1秒11字」!苦練快嘴「一句話錄500遍」!

「周董、宿涵」雙鋼琴Rap《將軍》!昔日隊員「Bbox」燃炸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