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飆唱Hook「胸狠長輩」驚見光!「Ice」再次輸給「那吾」快嘴!


「鄧紫棋」飆唱Hook「胸狠長輩」驚見光!「Ice」再次輸給「那吾」快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大陸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終於進入總決賽,最終4強已經出爐選手包括那吾克熱、艾熱、Ice和劉柏辛。總決賽第一輪就由明星製作人與戰隊四強合作幫唱舞台,「ICE」與幫唱製作人「鄧紫棋」、「潘瑋柏」帶來合作舞台《Climb to the Top》,改編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再創下經典。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ICE的嗓音一直是他最大的底牌和優勢,除了磁性十足,flow厲害而且舞台感強悍。幫唱製作人「鄧紫棋」也大開外掛!鄧紫棋站在前台中央,一開口就是《Rolling in the deep》完美唱出高音副歌部分,燃炸全場,飆高音唱Hook外還差點走光,拼足全力要幫「ICE」搶進冠亞軍之戰。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從比賽前期,ICE就展現強大的獲勝決心,在第三期1 vs 1時就曾輸給那吾克熱,而此次三人合作舞台雖備受好評,可惜此階段最終還是由那吾克熱晉級,ICE拿到季軍無緣晉級決賽。不過他也用這首歌表達自己的態度,許多支持ICE的網友也紛紛留下鼓勵的話「 Ice才22歲,實力說話,那麼年輕已經到了這個高度,不是一般rapper可以做到的。這才剛剛開始,Ice會更好」「 Ice應該發展的最好,有實力有顏值」「節目只是成長的一部分,期待未來發展」。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鄧紫棋」金口首唱「饒舌」!「艾熱」曲末獨白下猛藥鼓譟全場!

「那吾」遭百位Rapper「扯後腿」絕緣冠軍!「Dreamteam」同隊員竟跑票!

「艾熱」奪冠神曲「三旋律」混種!感性喊話父母:我就是中國Hipho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