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挑戰一人「連續4分鐘不眨眼」,隱形眼鏡脫落飆淚,展現驚人「女優魂」


北川景子挑戰一人「連續4分鐘不眨眼」,隱形眼鏡脫落飆淚,展現驚人「女優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北川景子.jpg
北川景子

日本超人氣女星北川景子,以漂亮外型和演技實力演出多部日本電視劇及電影,更多次被選為日本女性最理想臉蛋,先前於日劇「房仲女王」中飾演女強人三軒家萬智形象深植人心,也讓北川景子給人能幹精明的印象。

圖片來源/livedoor news

圖片來源/溏朝

北川景子6日晚間於TBS電視台的「ALLSTAR感謝季」節目中挑戰不眨眼任務,節目安排由四位明星共同接力挑戰4分鐘不眨眼,參賽者有女星「有村架純」、「戶田惠梨香」及演員「安田顯」,女星們在參賽前皆表示自己是容易「乾眼類型」,一般人能夠不眨眼的時間平均是「27秒」左右,四人各分配1分鐘的話才有可能達成挑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一棒由北川景子出征,她表示要讓自己心靜下來好好加油,計時一開始就展現平時演戲累積下來的超強實力,用非常專注的神情努力不眨眼,所有台下的藝人及觀眾都熱情地不斷為她加油,極為緊張的比賽隨時都有可能不小心眨眼,但北川景子展現超強「女優魂」,先突破1分鐘再2分鐘,時間不斷流逝,所有人都被北川景子驚人的表現震懾,沒想到最後她竟「獨自一人撐完4分鐘不眨眼」的不可能任務,所有來賓都為她喝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成功達成任務的北川景子在結束的瞬間忍不住飆出眼淚,原本帶的隱形眼鏡也過度乾燥脫落掉出,她結束後表示在比賽中一直思考自己就還能撐多久?是否該交棒給下位藝人幫忙?沒想到最後她能自己完成比賽。這讓旁邊的女星有村架純不經讚嘆:「太厲害了」!!戶田惠梨香也說:「太令人尊敬了!」北川景子再度寫下個人的傳說紀錄。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情傳到台灣,網友紛紛讚嘆:「太強大了!而且好正啊!」,「懷疑北川景子平時就是張著眼睛睡覺的」,「占了所有鏡頭,太猛了!」,可見北川景子在台灣也深受大家喜愛,她主演的日劇「房仲女王」也將在明年春天釋出新篇「房仲女王的逆襲」,台灣觀眾能再期待接下來北川景子帶給我們的奇蹟。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事業、愛情兩頭空!戀情曝光害慘收視,「石原里美」再傳閃婚破局!

【東京】如花般的蛋包飯!日本超欠拍「花系」餐廳—下北澤「Cafe tin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