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八三夭」惡評洗版意外博眼球?!成員回應「超厚臉皮」!


金鐘53/「八三夭」惡評洗版意外博眼球?!成員回應「超厚臉皮」!

6日晚間,第53屆金鐘獎總算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現場除了頒獎環節,其中也穿插了3個表演橋段。其中,在第二個表演中邀請樂團八三夭演唱5部經典戲劇作品主題曲,沒想到竟引來觀眾一片罵聲,甚至直言「怎麼不請實力派」,面對排山倒海的負評八三夭也立即在臉書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金鐘53

 

八三夭此次登台金鐘獻唱5部電視劇歌曲包括《流星花園》、《倚天屠龍記》、《還珠格格》、《包青天》和《命中註定我愛你》,甚至結合變裝秀,讓觀眾一飽眼福,此外,在演唱到《倚天屠龍記》時,出演該劇角色芷若的周海媚也站台表演。
不過,觀眾似乎相當不買單,一開場演唱《流星花園》的「情非得已」竟瘋狂遭吐槽「難聽」、「哈林會哭」,而演唱到《還珠格格》主題曲「當」更被網友質疑是不是唱不上去,更有人不留情說到「怎麼不請實力派」。

圖片來源/金鐘53

圖片來源/金鐘53


對此,八三夭也正面回應「謝謝網民成就我們,完成霸天被罵上新聞的心願,留言都太幽默啦」,成員小橘也在底下留言「終於被罵了,太好了好運還沒走」。事實上,此前八三夭接受媒體訪問時,記者便打強心針表示歌手參與三金演出時常會受到網友抨擊,當時八三夭主唱阿僕就說「這個時代就是這樣」,而霸天甚至接話到「被罵才會上新聞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