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網紅外流私密影片?蘿莉系女神「本本」遭消費親上火線回應:私訊爆炸!


又傳網紅外流私密影片?蘿莉系女神「本本」遭消費親上火線回應:私訊爆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超人氣網路美少女「本本」平常是外拍模特兒,同時也是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其中一員,除了在團隊youtube頻道有發布影片,她與駱克也有一起經營名為「厭世克本」的影音頻道。她憑藉著好身材以及超甜美外表吸引眾多粉絲,臉書專頁粉絲人數更飆破18萬,追蹤人數更破20萬,人氣相當驚人。最近有臉書社團「IPhone review」打著擁有本本的外流影片,引眾多網友至留言底下喊「+1」、「想看」欲想取得影片,本本特別親上火線發表聲明...

圖片來源/本本 臉書

圖片來源/本本 臉書

圖片來源/本本 臉書

圖片來源/本本 臉書

圖片來源/IPhone review

本本於10/1下午發布臉書新貼文,她表示:「謝謝真的關心我私訊我的各位,本來沒有想理因為很無聊,但發現太多人擔心而私訊,所以必須和你們說看也知道是假的啦不用擔心的一人一檢舉就好,謝謝你們關心!」,她更呼籲:「#補充一下最近真的很多這種衝粉方法,這樣他們的粉絲專頁還有官方line才會有人按讚等等才能做生意,沒有這麼多外流影片,真的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我的私訊爆炸了,謝謝大家關心。」

貼文下方也有許多網友力挺本本,表示:「完全不可能相信」、「想也知道是假的」、「根本不像= =」,而先前性感網紅「雪碧」也遭遇相同手法受害,本人更親自進入社團留言喊「+1快發啦,我也想看」,霸氣手法惹得網友誇讚,雪碧因此還漲粉。不過此外流影片是詐騙手段,透過雪碧實測與本本的補充,也再次提醒眾網友,需要多加注意,不要受騙了。

圖片來源/本本貼文底下留言

圖片來源/雪碧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