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護膝藏針」求效果?節目組「嘴硬否認」遭轟:說謊者吞針!


《新舞林》「護膝藏針」求效果?節目組「嘴硬否認」遭轟:說謊者吞針!

歌手許魏洲因演出BL電視劇《上癮》走紅,近日他參與明星舞蹈大賽《新舞林大會》決賽花絮流出,許魏洲因勤練舞技膝蓋全破皮發紅,因此向節目組借護膝,不料卻發現裡面藏一根針,當時節目組竟在一旁嘻笑,更否認護膝有針,事後許魏洲工作人員曝光內幕,控訴新舞林傷及藝人卻不負責任。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決賽花絮中,許魏洲為求勝加入不少高難度動作,其中為了滑跪橋段他向節目組借護膝,卻在穿上護膝時發現裡頭藏針,他相當驚訝不斷重複說著「怎麼會有針」。許魏洲當時馬上向節目組反映,也自嘲到「是誰要謀害朕」,沒想到工作人員竟回了一句風涼話「見縫插針」,其他人員也不掩笑意,甚至讓這段插曲變成花絮搞笑片段。
消息被陸媒舉報後,粉絲紛紛詢問「護膝藏針」是否是節目組有意為之,然而新舞林方面當時辯稱護膝裡不是針,是標籤的塑膠線,接著這部影片緊急下架。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許魏洲方面為爭取新舞林負責,公開和新舞林節目組的對話,證明護膝裡確實有針。對話中,節目組向許魏洲的人員解釋,護膝不是新的,可能其他藝人依照需求改大小,卻把針忘在裡面,節目組疏忽檢查,卻讓許魏洲發現。

圖片來源/微博

 

新舞林大會雖已認錯,大批粉絲還是相當憤怒,並說到「節目組窮到一個護膝還要改大小?」、「許魏洲把最好的舞蹈呈現給觀眾,可是節目組怎麼對他的」。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