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桃色風波終洗白!爆料網友落法網「鉅款」賠不完! 


「李小璐」桃色風波終洗白!爆料網友落法網「鉅款」賠不完! 

金馬影后李小璐和賈乃亮的5年婚姻在外界看來十分甜膩,卻沒想到去年12月底竟爆出,李小璐在饒舌歌手PG One家過夜,引起網路一陣撻伐。2月初,李小璐怒告網友維權,如今其工作室宣布判決出爐,5名網友判賠共計33萬6000元人民幣,其他尚有20個案件陸續在審理中,偷腥案顯見大逆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網友都紛將桃色風波風頭指向「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如今李小璐律師也親自詢問卓偉傳聞真實性。卓偉也透過律師表示從沒捏造不真實報導,並說到「此等內容均是他人為博眼球藉其名義發布的不實訊息,不僅侵犯了李小璐的名譽權,還涉嫌侵犯其本人權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賈乃亮夫婦和PG One私交甚篤,不料卻在去年12月31日,李小璐被爆出夜宿PG One家中,賈乃亮卻在直播時說老婆去做頭髮,兩件事一比,讓外遇事件變得更加真實。

圖片來源/微博
醜聞爆發第一時間,賈乃亮和李小璐先後發文澄清緋聞。賈乃亮看似不受風波影響,相信老婆並說到「不管是夫妻、情侶,還是朋友,走得長遠彼此之間相互信任最重要!我了解璐璐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李小璐也出面闢謠,並解釋除PG One還有其他3人在場,當時正在討論嘻哈電影的籌拍,但外界並不接受李小璐的解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發至今,賈乃亮和李小璐都未同框出現,甚至3月還傳離婚消息,直至8月,賈乃亮才發文希望外界給予夫妻和女兒一家三口私人空間,如今李小璐維權成功,外界也相當好奇兩人是否會破鏡重圓。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