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新說唱》決賽「這兩人」票數海放他人 網友一面倒爆出「冠軍」!


有雷/《新說唱》決賽「這兩人」票數海放他人 網友一面倒爆出「冠軍」!

大陸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經過上週復活賽,進入總決賽的4強選手包括那吾克熱、艾熱、Ice和劉柏辛。27日節目已展開總決賽,將會在10月6日播出,不過已有前往現場觀賽的網友提前走漏決賽結果,此次決賽冠軍會在艾熱和那吾克熱之間留下懸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總決賽計分方式會參考人氣投票和歌唱表現,其中第一輪人氣投票將綜合網路人氣和場內100位線上饒舌歌手,並換算成百分比成為總決賽依據。網路投票期間從21日到27日,依據線上投票結果顯示,那吾克熱41.5%,ICE 13.5%,劉柏辛5.9%,艾熱39.1;100個rapper投票結果顯示,艾熱34%、ICE 28%、劉柏辛22%和那吾克熱16%,那吾克熱在現場饒舌歌手投票中完全失利。

圖片來源/微博

 

最終,劉柏辛在第一輪人氣投票中墊底而止步4強,最高票者艾熱成為「冠軍守壘員」。第二輪比賽中將參考100位饒舌歌手和3位導師的票數,先由那吾克熱和Ice對決,Ice成為本季第3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最終,那吾克熱還是和自己的同鄉艾熱競爭總冠軍。100個rapper投票中,艾熱獲得75票,那吾克熱25票,接著是導師投票,不過,總決賽當天導師的票數被封起來,觀眾也都被迫離場,最終結果還是得等到10月6日播出時才會揭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決賽結果,網友意見分歧,支持那吾克熱的認為「我看他唱兒子娃娃的時候就知道他會是冠軍了」、「艾熱一開始就淘汰,現在得冠軍議論很大」;看好艾熱奪冠的網友則表示「嘴快不一定就是厲害,艾熱每首歌都能打動人」、「而且他(艾熱)混地下,那吾不混地下有點吃虧」。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新說唱》復活賽結果揭曉!「他」連殺5人成功搶下「總決賽」門票!

打臉「非主流」惡評!「艾熱」巧用「Autotune」猛攻大神「滿舒克」!

嘻哈界新面孔《新說唱》開炸!「那吾克熱」首奪3PASS,吳亦凡、潘瑋柏爭相發出「戰隊邀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