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諧星」娶甜美女主播 竟爆偷咬「未成年少女」嫩肉淫行!


日本人氣「諧星」娶甜美女主播 竟爆偷咬「未成年少女」嫩肉淫行!

日本諧星團體「bananaman香蕉人」成員現年46歲的日村勇紀,在演藝圈闖蕩多年以節目《日本!我來了》、《男女糾察隊》為台灣觀眾所知,因為長相特殊而有「真人版醜筆頭」稱號。4月,日村勇紀於廣播節目上,宣布他和交往近3年的美女主播神田愛花已結婚登記了,不過,近期卻被日本周刊《friday》起底,16年前和未成年少女的炮友關係,雖然日村勇紀的經紀公司代為出面道歉,卻已經重創形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村勇紀和主播結婚不到半年,該未成年少女就出面爆料日村勇紀當年的惡行。該名少女指出日村勇紀隱瞞有女友的事實和她交往,更糟的是,日村勇紀認為兩人僅是「炮友」關係,進一步爆料,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名古屋旅館,甚至沒有作安全措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日本周刊甚至拿著兩人合照,當面求證日村勇紀,採訪結束後4天經紀公司代為出面道歉,22日,日村勇紀本人也在直播節目上公開道歉,並表示「因為我的不檢點行為引起小騷動,給大家帶來麻煩,對此深感抱歉」。

 

4月時,日村勇紀才爆料和美女主播因工作認識2015年開始交往,終於傳出喜訊,當時他透露神田愛花私底下是比她更有趣的人,並說到「今後我們兩個都會歡笑著走下去」,神田愛花也回應「每天體驗著在他身邊發生的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讓我人生第一次覺得想要結婚。」如今傳出醜聞讓外界相當震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