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熱」寂寞情歌《家走》全場愣住 「潘瑋柏」一聲嘆氣:天才!


「艾熱」寂寞情歌《家走》全場愣住 「潘瑋柏」一聲嘆氣:天才!

大陸熱播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11集迎來復活賽,此次競爭決賽席位者包括王以太、艾熱、小青龍、滿舒克、李佳隆和周湯豪,和上一季相同賽制採「車輪戰」,投票權則交給三組導師。第四輪,艾熱對上周湯豪,比起前幾場的鼓譟,這回演唱結束後,在場觀眾竟鴉雀無聲,潘瑋柏也表示的確看傻了眼,並直呼「天才」。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第四輪比賽中,艾熱以《家走》對上周湯豪的《情深深雨濛濛》,不同以往,周湯豪此次曲風頗帶中國風,卻不幸以二比一落敗。兩位選手剛好都是鄧紫棋和潘瑋柏戰隊,而潘瑋柏決定為周湯豪投下一票,鄧紫棋也在賽後鼓勵周湯豪,並表示「這些東西一步一步走下來,都是你自己的」。

圖片來源/愛奇藝

另外,艾熱第四首出賽歌曲《家走》,一開場氣氛就變得凝結,他希望在場觀眾和他一起靜靜聽完這首歌,鄧紫棋也說到「那我也乖乖地不看歌詞了」。歌詞裡句句描寫都市生活的孤寂和辛苦,像是主歌中歌詞「生活很難懂,經常會難過」、「親人想念著,又無法相見了」,讓鄧紫棋低頭陶醉聆聽,全場也都收起尖叫聲。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受訪時,潘瑋柏說到「沉默就是最大的歡呼聲了」,因為大家都看傻了,也聽傻了,更頻頻稱讚艾熱是「天才」,此外,鄧紫棋也認為艾熱在復活賽中充滿想贏的慾望,她形容,「有時候你心裡面如果用一股熱血去帶動你,你的小宇宙就可以爆發,他今天就是小宇宙爆發」。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艾熱」只想為「老婆」唱歌!《烏雲中》鐵漢「熱狗」也動容呼:好浪漫!

《新說唱》復活賽結果揭曉!「他」連殺5人成功搶下「總決賽」門票!

「周湯豪、吉克雋逸」演出設備大出包!「張震嶽」不願重唱,急哭「鄧紫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