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心裡「苦衷」忍1年終說出口!自曝《與神》宣傳都是「戴假髮」!


「朱智勳」心裡「苦衷」忍1年終說出口!自曝《與神》宣傳都是「戴假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朱智勛.jpg
朱智勛

韓國知名演員朱智勳曾經因為吸食毒品演藝事業一度中斷,這兩年因著賣座電影《與神同行》精湛演技再次受到關注,人氣也扶搖直上,2017年底至今,四部電影同時上映包括《與神同行》和其續集、《暗數殺人》、《北風》。朱智勳竟自曝去年「戴假髮」跑遍了宣傳活動,先進的假髮技術讓大眾完全沒有發現這天大的祕密。

圖片來源/微博

朱智勳透露,去年12月《與神同行》第一集上映宣傳到今年8月左右都是戴著「假髮」跑活動。朱智勳表示,去年8月他接拍電影《暗數殺人》,為配合劇中角色殺人魔的凶狠形象,他不惜犧牲剃平頭,而該部電影也將在10月於韓國搶先上映。

圖片來源/微博

他進一步解釋戴假髮原因,是為了不讓新戲造型曝光。由於新戲拍攝時間和12月《與神同行》宣傳檔期很近,來不及留長頭髮只能戴假髮,朱智勳甚至幽默表示「現今假髮技術真好。」粉絲也紛紛回應「太衝擊了」、「怎能這樣沒有一點痕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朱智勳和與神劇組一行人上月曾來台盛大舉行記者會,風塵僕僕回到韓國又緊接著跑電影《北風》宣傳。不料,朱智勳可能太過疲倦,竟然在《北風》宣傳活動上,不慎口誤說到「大家好,我是與神同…」,驚覺說錯話還趕緊道歉,讓一旁演員趙震雄、李聖旻忍不住大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