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V」永別爺爺!忍「喪親之痛」趕錄影 團員「緊摟懷中」網動容!


《防彈》「V」永別爺爺!忍「喪親之痛」趕錄影  團員「緊摟懷中」網動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新生代男團BTS防彈少年,近期推出新專輯《Love Yourself  “Answer” 結》屢傳捷報,在全球銷量都創新高,也二度登上美國Billboard告示牌200大唱片,即便行程滿檔防彈少年仍持續錄製旅遊實境節目《BTS Bon Voyage》,今年已是節目第三季並移師到馬爾他拍攝,不過拍攝期間團員金泰亨V的爺爺突然過世,趕到錄影現場的他,立刻受到團員的擁抱和安慰,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拍攝當天,V參加爺爺喪禮後,急忙趕至機場搭乘飛往馬爾他的飛機,正在等待掛行李的時候,V的神情難掩落寞。由於該旅遊節目強調真人秀的特性,經紀人甚至不會跟在身邊,因此才讓粉絲發現,V看起來情緒相當低落。

圖片來源/微博

12日,節目前導預告播出後,才確認V的確比其他團員晚到。影片中,和團員會合的V立刻得到團員們暖新的微笑,不僅大哥J-hope一把抱住他,Jin也將他的手緊緊握住,極力想安慰金泰亨。

當集節目標題為「7-1=7」,其實就在暗喻,即便V當天沒辦法趕上節目,6個團員心中仍會有V的位置,7人團永遠不會散去,看得出團員感情相當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據韓媒報導,7月31日,V和防彈其他成員紛紛回到家鄉大邱替爺爺奔喪。V曾經透露爺爺奶奶一手將他帶大,因此和兩人感情相當深厚,此前,奶奶過世時,V曾在演唱會上淚訴沒能在奶奶49天忌日於電視上悼念,他解釋「奶奶很希望看到他在電視上的樣子」,如今又傳出爺爺過世消息,粉絲都知道V的心理肯定不好受,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由於是藝人私生活,因此難以確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防彈少年》極致美男「V」鬧「雙胞胎」?!粉絲分不清爽呼:有兩個男友!

將蟬聯全球百大最帥臉孔冠軍?BTS 成員 V 學生時期照片流出 女網友:拜託給我這種同學!

天團「BTS防彈少年」撒「百萬」買打歌服!團員豪氣「自掏腰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