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冨樫義博《獵人》漫畫連載再開!


終於等到了!冨樫義博《獵人》漫畫連載再開!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老師的《獵人》(HUNTER×HUNTER),首次出現在《週刊少年Jump》1998 年第 14 期,中間歷經多次無限期休刊,讓漫畫迷們都快望穿秋水,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看到《獵人》結局的一天,不過就在這幾天富樫義博宣布《獵人》即將重啟,讓所有粉絲重新燃起希望。

▼1994 年冨樫義博老師因為《幽遊白書》大受歡迎,當時成為日本繳稅排行榜當中的第 76 位,由此可見受到歡迎的程度。

▼《獵人》(HUNTER×HUNTER)當中許多不同篇章都讓大家印象深刻,像是獵人試驗篇、揍敵客家族篇、天空鬥技場篇等等,其中也打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人物。

▼冨樫義博老師多次「無限期休刊」,讓喜愛《獵人》的粉絲們都快望穿秋水了,這一回宣布再度重啟,讓大家燃起希望。

《獵人》(HUNTER×HUNTER)多次的休刊也成為漫畫界的另類奇蹟,前前後後 20 年的期間內都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是否有完結的一天也是大家非常好奇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