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2度攻占「Billboard」!《IDOL》藏「復仇者」彩蛋 揚名國際團員「免當兵」?!


「BTS防彈」2度攻占「Billboard」!《IDOL》藏「復仇者」彩蛋 揚名國際團員「免當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超高人氣新生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24日發行最新專輯「Love Yourself『結』Answer」,其中主打歌「IDOL」登上Youtube第一天就超過5000萬觀看次數,一舉成為全球音樂錄影帶首日觀看次數最高紀錄,近日又二度登上美國音樂告示排行榜(Billboard 200),就連韓國政府青瓦台也發文祝賀。防彈少年「IDOLMV別有用心將東西方元素巧妙結合,不僅融入改良後的韓國文化,其中更藏有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的彩蛋,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影片中大量宣揚韓國文化元素,防彈團員個個身穿「改良式韓服」,並將背景設計成韓國傳統黃色「八角屋頂」建築,更出現象徵「韓國半島」的老虎,此外該首曲子還能聽到傳統樂器「小鑼」的聲響,曲末「Eolssu」其實就是韓國傳統戲曲「盤索里」助興用的狀聲詞。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該曲舞蹈甚至藏有「復仇者聯盟」彩蛋。當成員J-Hope唱到「Superhero」時,個成員就分別擺出超級英雄動作,Jin是綠巨人浩克、Suga為金鋼狼、Jimin是蜘蛛人、RM扮演美國隊長,而V就是鋼鐵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facebook

出道7年仍如此用心製作專輯的防彈少年,1年內二度登上告示牌,就連總統文在寅和議員們也紛紛捎來祝賀,促使防彈少年「兵役特惠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因為隊長RM被粉絲目擊姐受兵役體檢,讓外界開始討論防彈少年登上國際版面,確實有達到「宣揚國威」、「為國爭光」的效果,免役問題開始在韓國引起兩方論戰。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TS防彈少年》極致美男「V」鬧「雙胞胎」?!粉絲分不清爽呼:有兩個男友!

連「Snickers」巧克力網路相互爭風開嗆!「防彈少年團」新歌MV「爭議片段」意外引起討論熱潮!

V要害我流鼻血了!BTS最新音樂預告上線兩日觀看次數破千萬!衝上YouTube美國榜 #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