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無極限!女神「Angelababy」慘變「大腳婆」網抓包:膚色簡直「黑白郎君」!


修圖無極限!女神「Angelababy」慘變「大腳婆」網抓包:膚色簡直「黑白郎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明星舞蹈競賽真人秀《新舞林大會》由於卡司陣容堅強,還未播出就已經引起討論,近日Angelababy楊穎和鄧倫以踢館選手的身分加入節目,上一集節目中Angelababy挑戰街舞,身穿短版運動上衣大秀性感腹肌,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Angelababy的腳怎麼大了好幾個尺寸,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影片後製修過頭了。

新舞林大會由明星同台飆舞競賽,觀眾也能從中看到明星不一樣的風貌。藝人選手每集都可自選舞風包括國標舞、現代舞、街舞甚至是民族舞等等,並將投票權交給觀眾評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上一集節目中,零舞蹈基礎的Angelababy和他的老師選擇街舞應賽。一開場背對觀眾展現十足神秘感,轉過身來身穿寬鬆牛仔外套和短版運動衣的她,只是向前邁步就顯得十分有態度,平坦的肚子甚至還練出腹肌,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過小孩,還有網友打趣說到,「孩子是黃曉明生的嗎」?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卻被酸民發現是不是修片修過頭,腳上的運動鞋似乎不成比例。當Angelababy抬起左腳時,立刻被捕捉到球鞋尺寸似乎比旁邊的男老師還大,目測應該有40公分,完全不是女生腳的長度。此外網友再指出,Angelababy的臉到胸部都撲了厚重的粉,唯獨忘了腹部肌膚,明顯比臉部肌膚黑了一階,讓網友紛紛吐槽,「胸口擦得太白了吧」、「這一看就知道是P過的,為了拉長腿的長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楊穎出征,寸草不生!Angelababy「霸王協議」太欺人 芒果台收視慘澹誓言「不再上當」!

星光盛事「金鷹女神」名單公布!高呼聲人選「鄭爽、迪麗熱巴」竟落馬,網崩:大陸沒演員了? 

「Angelababy」產後0修圖照曝光!?野生捕捉「超纖手臂、美腿」認證 ,網狂讚:是孩子的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