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練》男團「9%」成員學歷曝光!隊長「蔡徐坤」僅初中畢業?


《偶練》男團「9%」成員學歷曝光!隊長「蔡徐坤」僅初中畢業?

成為了偶像藝人不免需要犧牲了一些自我的空間,大陸男團NINE PERCENT從中國大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出道,團體裡的成員年齡都還很小,還只是個學生的身分,而這裡的每一個男孩都是為了夢想而向前邁進,不管是在《偶像練習生》中的演出,或是在出道之後的團體活動,他們都盡心盡力的籌備,不過學業還是必須要兼顧的,下面就統整出NINE PERCENT中四位高人氣帥哥蔡徐坤、朱正廷、陳立農、范丞丞的學歷。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陸媒報導,蔡徐坤,這個月剛剛過完自己的20歲生日。在2012年坤坤只有14歲的時候就參加了《向上吧!少年》從而早早就進入娛樂圈。一般家庭的孩子14歲大概是在讀初中,如果上學早的話最多也是初中剛畢業,以此推測坤坤最高學歷初中畢業。蔡徐坤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放棄學業。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朱正廷,現年22歲,已經算NINE PERCENT中的大哥哥了,2014年正式以中國舞第一的成績成功進入上海戲劇學院。雖然在2015年的時候朱正廷就加入了樂華娛樂,但是在2017年參加韓國Mnet有線電視台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才小有名氣,推測應該是大學學歷。朱正廷可以說是天生讀書的料。曾經在大學的一次期中考試前,他僅僅只用了一個小時完成了一學期的學習內容。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陳立農,現年才18歲,陳立農14歲時在高雄新堀江看電影被星探相中,開始了演藝生涯。他先後參加了快點TV的小鮮肉比賽、漢神百貨的模特兒比賽,並於一次韓國公司在三立電視台舉辦的徵選中被傳奇星娛樂發掘,與其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根據消息,陳立農至今還在唸書,主修的是表演。而從年齡上來說陳立農最多應為是高中畢業。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范丞丞,和陳立農同年。從小就讀於北京一所集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貴族私立學校,然而在15歲的時候丞丞就出國留學了,據說在英國和美國都有留學經歷。也許是受到了姐姐范冰冰的影響,之後便到韓國當練習生。在今年參加《偶像練習生》,以第三名作為九人男團NINE PERCENT的成員正式出道,而在6月中,為樂華七子的一員再次出道。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9%」人氣下墜?!《新星榜》「火箭少女」霸榜前10名!打趴占榜數月的偶練男團

成敗一瞬間!新生代男神「范丞丞」新髮色曝光 索龍「綠藻頭」獲網大讚!

《偶練》男團「9%」隊長「蔡徐坤」戀情曝光!?網神抓包對像竟是《101》女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