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錢多!?「周杰倫」自曝節目酬勞,《好聲音》導師薪酬意外洩漏!


因為錢多!?「周杰倫」自曝節目酬勞,《好聲音》導師薪酬意外洩漏!

2018年《中國好聲音》主持人為華少,導師分別是李建、周杰倫、謝霆鋒、庾澄慶。在最新一季的好聲音播出之前,照例也會放一些導師們的採訪花絮,曾經有一段花絮訪問到了導師周杰倫,因為周杰倫已經連續三季擔任老師,令人相當好奇,周杰倫先是一本正經的說「因為錢多啊!」然後立刻開玩笑的說:「沒有啦。」當時看到這一段還以為只是周杰倫的小玩笑,沒想到最近導師薪酬被曝光。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陸媒報導,在那英參加的四次節目中,一共帶出來了三個冠軍學員,戰績驚人。這也可以說明那英是非常有實力,顯現她在節目中重要的地位,她的片酬是2000萬人民幣(約9千萬台幣)。

圖片來源/網路

張惠妹雖然只參加過一集的節目,光是這一集的節目片酬就有80萬(約360萬台幣),還有消息說曾經有考慮過讓唱功實力超強的張惠妹當導師,但是張惠妹因為開價7000萬人民幣(約31億台幣)的出場費,於是不了了之。

圖片來源/網路

謝霆鋒雖然近幾年來多在戲劇、廚藝節目中出現,但他也曾有音樂的底子,依然保持著高人氣。他的出場費是2700萬人民幣(約12億台幣),在新一季的好聲音導師中排名第二。

圖片來源/網路

李健的音樂實力有目共睹,音樂界的高材生。氣質出眾,雖然外表冷峻,卻具有冷萌式的幽默。他的酬金相對比較低一點800萬人民幣(約3600萬台幣),雖然可以排在四位導師中的第三名,但是和第二名的差距還是有些大。

圖片來源/網路

庾澄慶也算是節目中的常客導師了。四位導師中也最活躍,在音樂界中他的經驗是最為豐厚的,不過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哈林的薪酬只有500萬人民幣(約2250萬台幣),是四位導師中最低的。

圖片來源/網路

周杰倫有著超高的人氣,粉絲群體不僅龐大並且長期穩定,帶來了很多關注點,更吸引了一大批學員來參加節目就是為了看看周杰倫,甚至還有一心只想和周杰倫玩遊戲的。周杰倫的片酬在幾位導師中最高,大家應該也不會太意外。他的片酬是3000萬人民幣(約13億台幣)!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都只是炒作?《說散就散》原唱「JC」遭導師「庾澄慶」淘汰原因「超黑幕」!

有黑幕?《好聲音》獲4評審轉身「超強選手」  導師「李建」無心脫口「難怪團體解散」遭網抓包!

驕傲又欽佩!《好聲音》超亮眼「金色炸彈組合」引導師「周杰倫」驚:活過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