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出手就是狠!《爸爸6》開播前「20分鐘」急踩煞車 禁令頒布已確認!


強國出手就是狠!《爸爸6》開播前「20分鐘」急踩煞車 禁令頒布已確認!

大陸持續熱播的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那兒》系列節目自2013年開播以來,持續締造高收視,也捧紅節目中的林志穎和兒子Kimi、吳尊與孩子NeineiMax、曹格與兒子Joe女兒姐姐。受廣大觀眾喜愛的爸爸去哪兒,原先預定16日要推出第六季,並請來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不過似乎受到大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簡稱國家廣電局)禁令限制,而在微博官網上正式宣布延期播出,令不少觀眾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開播當日,爸爸去哪兒突然在微博上發布「延期播出聲明」。聲明中解釋無法如期播出原因,是為了「更優質的節目內容和視聽品質」,並表示會再仔細處理節目細節,不過也沒有明確說出再開播時間。

觀眾期待將近一年的爸爸去哪兒再開播前夕莫名其妙喊停,網友紛紛失望表示「昨天定檔今天就延播」、「還有10分鐘就要開播了就喊停」,不過也有忠實粉絲表示,「為了Jasper我願意等」,當然也有網友猜測,「肯定是廣電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直至24日,國家廣電局發布「未成年人(青少年)節目管理規定」停播原因看似水落石出。規定中提及,為避免青少年節目「成人化或過度娛樂化」,其中一則細項「不能宣揚童星效應或者包裝、炒作明星子女」,讓外界猜測該規定是否成為節目停播的最後一根稻草。

此外,針對「星二代」參與節目演出,也提出幾點規定。像是未滿10歲兒童禁止代言廣告,服飾、表演應當符合未成年人年齡特徵,以及不得誘導未成年人談論名利、情愛話題。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鮮肉當奶爸?《爸爸去哪兒6》名單瘋傳!糖系初戀「陳立農」將任實習老爸?!

Q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暴風抽高!「雅痞」風格完美複製爸爸「超高基因」!

美到沒朋友!超高點擊小網紅「裴佳欣」靠抖音爆紅!「抖音小童星」還有他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