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妃的IG裡滿滿的都是食物!《延禧宮略》五大演員本人的 IG 你追蹤了嗎?


嫻妃的IG裡滿滿的都是食物!《延禧宮略》五大演員本人的 IG 你追蹤了嗎?

《延禧宮略》雖然已經結局了,但我們仍對演員們之間的火花、現實生活中的樣貌感到萬分好奇,每每有記者會或是線上直播,演員們私底下的模樣一定會上各大新聞頭條。但想必各位應該也是追得很辛苦了吧?何不如直接追蹤演員們的IG呢?

 

【嫻妃】 佘詩曼IG:charmaine_sheh

圖片來源:星洲日报

身為香港藝人的佘詩曼,是從港姐出道,獲得季軍的她因為姣好的面孔獲得了許多電視劇的演出機會。但千萬別以為她只是花瓶而已,在出道的20年間佘詩曼已經演了不下20部電視劇及電影,而且皆以精湛、動人的演技獲得極佳口碑。而「嫻妃」這一角色也再次讓佘詩曼重回人生事業的巔峰。

 

【珍兒】 方安娜IG:fanganna0519

圖片來源:网易娱乐

今年才30歲的方安娜雖然年紀很輕,但也不知不覺出道10年了呢!現實中的珍兒就跟時下一般年輕女生一樣,IG裡都是滿滿的自拍照,看起來格外親切呢!

 

【富察皇后】 秦嵐IG:qinlan__717

圖片來源:搜狐

飾演全劇最討人喜歡的「富察皇后」,秦嵐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麼討人喜歡呢!經營的IG中呈現出多種不同面向的自己,有時霸氣、有時可愛可人、也時候也會不小心流露出自己呆萌的樣子,而且小編最喜歡的就是他在IG中上傳自己跟朋友玩抖音的影片,也讓我們看到他在私底下親民的一面。
 

【明玉】姜梓新IG:jzx_____

圖片來源:电视猫

明玉可能是片中最讓人捨不得的角色了吧?雖然一開始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最後仍和女主角魏瓔珞成為情同姐妹的閨蜜。不過在現實中,飾演明玉的姜梓新卻有著「初戀女神」的封號呢!骨感的身材透露著弱不禁風、但笑容卻又是如此的天真、無害,不只男人,連小編也被她美得受不了啦~

 

【海蘭察】王冠逸IG:ohohlawrence

圖片來源:东方头条

雖然是中國古裝劇,但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卻是道道地地的馬來西亞人。因此IG裡的貼文也大部分都是用英語,但相信各位一定沒有在care這件事吧?畢竟光是看他的臉就來不及了,誰還有時間看他的貼文說明啊!XDD

 

 

看完演員們現實生活中的照片後,是不是覺得他們和劇裡的形象差很多?不過美貌、帥氣的程度都不變呢!請各位就好好收藏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