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實力派!《與神同行》關懷兵,現實中同樣是謎樣男孩!


根本實力派!《與神同行》關懷兵,現實中同樣是謎樣男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系列電影中有一位相當重要的角色,關懷兵「元一兵」(一兵是軍職)在軍中是需要照顧的小兵,而主角金秀鴻在軍中會帶著他融入軍隊,不過因為槍枝走火的意外,元一兵誤殺了金秀鴻,也在驚恐中將金秀鴻給活埋了。在電影中元一兵的角色是表現出來是很陰沉的,除了角色設定讓飾演元一兵的「D.O.都敬秀」要演出膽小、懦弱、神情慌張的模樣,還必須有自殺的橋段,困難的演技讓身為偶像團體EXO成員D.O.都敬秀在《與神同行》上映後引來極大討論。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D.O.」男團組合EXO及韓國分隊EXO-K的成員。在隊內擔當三大主唱之一。《與神同行》中神祕的關懷兵其實與D.O.也有點相似,他算是在團體裡話最少的一位,表情也是最少的。他可以自然而然的塑造一個自己的小世界然後在其中怡然自得,但是他也從來沒有把自己和外面的世界隔離開來。之前在節目上就連同團燦烈就有說就算你認識了D.O.,有時候還是覺得自己對他一無所知,他的個性相當搞怪,一下沉默一下又愛跟你玩。算是一位四次元的藝人,讓人感覺捉摸不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這次參演了《與神同行》中的「元一兵」一角,讓許多人大吃一驚,在電影中元一兵有許多時候感覺像是抽離了現實,眼神渙散,在誤殺金秀鴻之後更為強烈,身體不自覺的抖動,全身散發詭異的感覺,又因為自責禁不起折磨選擇了以上吊作為開脫,D.O.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感受到了元一兵的無助和不安,也讓人看見D.O.身為偶像能唱、能跳之外又能完整詮釋角色的那一面,根本已經是實力派演員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與神同行》趕進度!第4集內容已見光?!導演誓言「韓國電影大躍進」

《與神同行》續集籌拍中!第3集「反派角色」領軍 主角竟是「他」?!

台灣人肯定沒看懂!韓網紅「宋讚養」解析《與神同行2》五大深度梗,片尾這句話是大彩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