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腹黑人人喊打!遭戲迷「開砲」狂洗版 「袁春望」玻璃心「關閉微博留言」!


《延禧》腹黑人人喊打!遭戲迷「開砲」狂洗版 「袁春望」玻璃心「關閉微博留言」!

大陸熱播宮廷劇《延禧功略》26日再以高收視畫下完美結局,劇中各個角色鮮明刻劃的性格深深擄獲劇迷的心。劇中王茂蕾飾演的最大反派太監袁春望惡狠狠的演技,一直到最後一集都沒有領便當,令劇迷相當不平,甚至窮追王茂蕾的微博痛罵,讓王茂蕾不得不關閉微博留言功能。

圖片來源/微博

飾演袁春望的王茂蕾,精湛演技完全演活了遭先帝拋棄的扭曲心理。劇中袁春望原先以為自己是雍正私生子、乾隆的親兄弟,卻落得成為宮中最受人棄置的太監,劇中他相當厭惡魏瓔珞和他從相惜到為復仇棄之如敝屣,最後太后親口否認雍正有私生子,讓他終於崩潰發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時常會在微博分享袁春望劇情內容的王茂蕾,27日,他突然有感而發為袁春望向劇迷道歉,貼文表示「對不起大家,袁春望讓你們添堵了,這樣一個特殊的人物,我向大家道歉。」不料引起入戲太深的網友一片罵聲,逼得王茂蕾關閉留言功能並說明「因為被罵慘了,才發現自己內心沒那麼強大,所以暫時關閉評論,希望大家喜歡延禧攻略,支持真善美」。不過也解謎為何太后不殺死袁春望,並表示「因為袁春望真的是皇帝野外私生子,太后的表演說明了一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王茂蕾壞人形象演得太過浮誇、用力過猛,令人恨得牙癢癢,但也有人相當看好他,並表示「演得太好了!深入人心!」,另有一派網友為王茂蕾圓場,並表示「私下超級紳士,他幾乎每次劇集一更新就在微博上道歉」懇求大家不要再罵王茂蕾了。

此外,王茂蕾也在接受愛奇藝訪問時,透露自己非常喜歡袁春望這樣情緒起伏劇烈的角色。深諳袁春望角色性格的王茂蕾,也再次為袁春望殘暴的行為註解,他認為這是一個自尊和自卑混合的角色,並表示「一個人心裡有多苦,他就有多少恨」。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雷/無法親訴的遺言...《延禧》大結局虐哭 魏瓔珞抱憾「淚許來生」!

薑是老的辣!「乾隆」親自"教導"妃子如何「做那件事」 畫面流出太害羞!

《延禧》腹黑女角「高貴妃」根本超辣!性感薄紗「蕾絲黑bra」狂蹭鋼管引爆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