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翻「范冰冰」私生子掀網熱議?!「范丞丞」方終出面證實了!


遭翻「范冰冰」私生子掀網熱議?!「范丞丞」方終出面證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央視名嘴崔永元爆料有「一抽屜的陰陽合同」後,不僅背上「萬稅王」臭名,8月初,大陸官方已發布演藝圈3年禁令,更要追討范冰冰先前龐大稅金。上周,官方懷疑范冰冰「私德」問題,指認范冰冰和其胞弟范丞丞就是母子關係,揚言要驗兩人DNA,今日,總算有網友出面闢謠,明列2點指證,范冰冰和丞丞絕對是姊弟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范冰冰和弟弟范丞丞年齡差距18歲,從過去就不斷被曲解為母子關係,儘管范冰冰早在6月就再度於香港公開活動表示「這問題很無賴」,仍逃不過謠言滿天飛。據悉,官方將兩人照片相互比對就直指兩人關係非同小可,決心調查范冰冰、緋聞男友和范丞丞三人血緣,有消息人士指出,「正在驗,其實私下大家就知道,只是爆出來范冰冰恐會坐牢,因為道德….」。

圖片來源/微博

為維護范丞丞聲譽,微博博主「范丞丞反黑組」昨日出面闢謠,指出范丞丞於2000年6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當時的范冰冰工作行程滿檔,根本沒有時間休息生產。貼文顯示,2000年至2001年期間,范冰冰手上有3部綜藝像是快樂大本營的錄製,還有13部電視劇拍攝像是還珠格格、少年包青天等,跑演唱會也接受平面媒體採訪。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有網友表示自己曾經在山東青島親眼看過范冰冰陪著大肚子的媽媽,也有網友相當憤恨不平,並表示「別總相信小道消息去罵無辜的人」、「有些人就是選擇性眼瞎」。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