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16歲照片曝光!網激推:從小身材就這麼爆!


不愧是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16歲照片曝光!網激推:從小身材就這麼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好萊塢一姊史嘉蕾喬韓森在電影上的表現總讓人看見她帥氣、性感的一面,尤其《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飾演「黑寡婦」一角,帥氣形象深入人心,她更是《復仇者聯盟》的初代成員,經常在其他超級英雄電影裡客串,像是美國隊長、鋼鐵人系列等等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她所飾演的「黑寡婦」身穿緊身制服,襯托出性感好身材,加上俐落身手,更散發迷人魅力,也讓史嘉蕾喬韓森事業邁向高峰。最近女神史嘉蕾喬韓森的一組罕見照片被曝光,當時的她只有16歲就已經出現在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立即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在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史嘉蕾喬韓森一身黑色抹胸裙亮相,身上披著一條紅色的絲巾,雖然當時的她只有16歲,但整個人散發出成熟的氣質,一身禮服看起來非常的尊貴典雅,十幾年來的相貌也沒多大變化。「黑寡婦」的這組青春照曝光,網友們也是各種評論,「女神的身材從小就這麼爆啊」,「油畫中的美人」,「尤物,絕對的尤物」。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新浪

圖片來源/新浪

年輕的史嘉蕾喬韓森也是吸引眾人的目光,被認為是當代好萊塢的性感象徵,也進入過許多「世界性感女性」的列表,最有名的便是《時尚先生》雜誌在2006和2013年兩度將其列為「當今最性感女性」,使她成為唯一一位兩次奪此殊榮的女性。2007年,《花花公子》雜誌也將其列為「最性感名人」。一樣帥氣性感,史嘉蕾喬韓森從小就已經參與許多電影的拍攝,在英雄電影系列又演出重要角色「黑寡婦」,接下來「黑寡婦」也將推出個人電影,最快於2020年登場,並繼續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而她的片酬也傳出高達2500萬美元,打敗艾瑪華森、小珍妮佛,榮登好萊塢一姊!。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復仇者4》為尋找「翹臀替身」 清楚列出「黑寡婦」火辣三圍標準!

《奇異博士2》開拍已定 漫威「魔法宇宙」正式開啟「班尼迪克」爆片酬直翻3倍!

這「彩蛋」太虐!《復仇者聯盟 3》鋼鐵人與小辣椒通話暗藏「死亡訊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