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夢之戰隊「那吾」陷瓶頸 《冠軍》演出Al Rocco 終光榮離開!


《新說唱》夢之戰隊「那吾」陷瓶頸 《冠軍》演出Al  Rocco 終光榮離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上周進入隊內43階段,此次競賽僅有24小時準備時間,讓各戰隊和選手紛紛面臨瓶頸,然而演出結果卻超越三隊導師預期,讓淘汰抉擇面臨空前困境。

上週賽制,三隊隨機分配beat並由導師現場決定題目,各戰隊在依照自己的題目限時24小時創作並準備。面對如此短暫的準備時間,各戰隊選手都倍感壓力,導師吳亦凡也在節目訪談中擔憂表示,24小時要寫又要背,「說錯一個字就完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上周,吳亦凡要自己的「夢之隊」以「冠軍」為題發揮,然而此次分配到的音樂節奏較慢,讓那吾克熱的「快嘴」優勢全然失去發揮空間。面臨決賽的窄門,那吾克熱在訪談中顯得無助,他表示「這個beat不是特別適合唱快嘴」擔心情緒全寫在臉上頻搖頭到「該怎麼辦」。

此外,鄧紫棋與潘瑋柏的「攀登隊」和張震嶽與熱狗的「Sky」決定共組聯盟,甚至誓言「團滅」吳亦凡戰隊。聽聞消息的吳亦凡也給予戰隊鼓勵,並表示「我們用音樂去比較,沒在怕的!」才讓那吾克熱和團隊重振士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相當看重此次比賽的導師吳亦凡賽前擔任起「調音師」角色,依照團員聲音特色調整麥克風音量。「Champ」曲目中「We the champ ,We the champion」不斷重複的重點副歌,和選手們各自優勢,讓「夢之隊」成功贏得三組導師的「尊敬」。

三組導師都在Blow FeverAl Rocco間做抉擇。他們認為Blow Fever演唱中稍有忘詞疏忽,但其實完全不影響整體演出,而Al Rocco則是表現平穩沒亮點,然而吳亦凡最終選擇淘汰Al Rocco,理由是若以推廣「中國嘻哈」為目標,吳亦凡認為Al Rocco已經到達他的創作極限。

在淘汰感言中,Al Rocco難過透露原本要在節目中為女友演唱新曲,不過只能抱著遺憾離開了,他也期望女友「繼續以我為驕傲」。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延伸閱讀

《新說唱》鋼鐵野人「王齊銘」曝原職業!得意分享「重慶第一銷售」業務技巧!

「ICE」嗆戰「周湯豪」沒猶豫:他很臭美 「艾熱」桃花大開《新說唱》人人搶!

《新說唱》殘酷賽制越演越烈!導師「鄧紫棋」忍痛哭紅眼、「吳亦凡」直呼「退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