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掛?《偶練》男神單飛出輯?個人全新EP已公布,《9%》卻遲未有新作?!


有掛?《偶練》男神單飛出輯?個人全新EP已公布,《9%》卻遲未有新作?!

前幾日《偶像練習生》出道的蔡徐坤上線了自己首張迷你專輯,專輯中有三首歌,均為原創歌曲,並舉辦了一場新歌發布會。根據陸媒報導,蔡徐坤在採訪中表示:「歌手要用作品說話,這是我表達自己的一種方式。」年紀才20歲他已經表現的成熟、沉穩,身為剛出道的年輕歌手,他對於音樂、舞台有著不同的熱情和堅持,站在一個炫目的舞台上,他仍舊有著自己的節奏,而不受到外界的影響,他說:「我專注自己。」而關於團體遲遲不見新作,蔡徐坤也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蔡徐坤,中國大陸男歌手,演員。2012年,蔡徐坤在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中入圍全國200強,藉此進入娛樂圈,之後更參演電影《完美假妻168》。2016年,蔡徐坤通過10人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並在今年1月,參加愛奇藝《偶像練習生》,在初次評級獲得全場首個A等級,最終以47640887票,獲得該節目第一名,以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蔡徐坤

幾日前蔡徐坤的首張迷你專輯上線,而他的發布會上卻不見我們已習慣了的親密互動遊戲、「土味情話」表白等等地花哨環節。整場下來,蔡徐坤首播了幾首歌曲的MV,仔細講解了每首歌的創作背景,秀出了已學習多時的打碟技藝,整個發布會都圍繞著他的音樂延展。

圖片來源/微博蔡徐坤

而他個人迷你專輯《1》的發布卻也讓大眾再次質疑,他個人也經有三首歌曲的創作,那NINE PERCENT團體是否已經「名存實亡」,也因為在節目出道之後包括自蔡徐坤等幾名團員先後成立個人工作室,外界有聲音指責他們個團員反而更傾向單打獨鬥,猜測合體作品可能遙遙無期,關於外界對於團體作品的質疑,身為隊長的蔡徐坤表示:「其實我們也在做團體的專輯。包括排舞過程中,我也會盡到我所有的能力去幫助我們所有的隊員,這張專輯所有的製作我都會親力親為去監督,保證整張專輯的質量,最後呈現出來的舞台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圖片來源/微博蔡徐坤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她才是真正的C位!《101》、《偶練》成員同框宣傳照 「王菊」女王霸氣開外掛!

原因曝光!《練習生》導師「王嘉爾」凌晨三點「急送醫」 臉色蒼白落寞表示:我好恨!

「偶像選手」忘詞一堆藉口!《新說唱》1vs1分組淘汰賽惹怒導師 「潘瑋柏」直批:你參加幹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