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魅力超勾魂!《花甲男孩》掀開乖乖牌瀏海,陽剛新造型創討論熱潮!


反轉魅力超勾魂!《花甲男孩》掀開乖乖牌瀏海,陽剛新造型創討論熱潮!

《惡作劇之吻》鄭元暢、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王子看見二公主》陳庭妮,到近期討論話題度爆表的《花甲男孩轉大人》與《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盧廣仲等,近幾年台灣最火爆擁有高收視的偶像劇皆出自於瞿友寧導演之手,瞿導善於發掘戲劇新秀,許多在戲劇圈發光的演員在默默無名時都被瞿導調教過,然後發光發熱,成為眾所矚目的大明星。
 
瞿友寧導演有獨辣的眼光,善於發掘新秀演員,2018年瞿導旗下經紀公司氧氣電影正在培育優秀的新演員:「曲獻平、盛平、黎安、劉心宇」,準備給演藝圈再創造更多不一樣的新生代偶像,瞿導希望透過此次形象照,讓大家多認識這幾位演員不同的樣貌,形象照以一年四季為材精闢地劃分演員性格,拍攝一系列精彩的形象照,展現時尚又俱有個性魅力,由《湄公河行動》劇照團隊與Vogue雜誌御用化妝師聯手打造,「四季花」形象照。

圖片提供/氧氣電影(圖左至右為演員:曲獻平、盛平、黎安、劉心宇)

曲獻平,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鄭花亮”而廣為觀眾所知,代表春季「櫻花」,笑容絢爛,個性質樸,身高185公分的曲獻平,瀏海放下時是陽光大男孩,平頭時五官深邃,能駕馭陽剛形象,近期為戲做準備練結實肌肉身材,但瞿導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卻讓他戴上大黑粗框眼鏡搭配阿嬤捲髮造型,將他塑造成乖乖牌宅男工程師形象。八月份將在台視播出的「動物系戀人啊! 」曲獻平飾演樂樂一角,突破以往形象,挑戰性格單純的同志閨蜜角色,以活潑生動的演出方式展現不同的表演風格,製造許多貼心的小舉動。瞿導認為一個專業的演員就要敢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展現不同的面貌給予觀眾欣賞,努力突破自我的演員,值得被大家看到。

圖片提供/氧氣電影

盛平,在《天黑請閉眼》電視劇中,飾演黃毓秀而打開知名度,其角色的神經質與呆傻逗趣的個性,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此次形象照拍攝代表夏季「凌霄花」,有著溫暖關懷、樂天開朗的性格,從小學習音樂(二胡、鋼琴等),在就讀文化戲劇大三時,考進「Q Place表演教室」成為學員。瞿導看準盛平活潑多變的特質,給予她不同的挑戰,在新劇《動物系戀人啊! 》中飾演『愛情寵物團』的其中一員,沒有太多愛情經驗的她,在劇中卻要以婚姻過來人的身份,教導新婚女主角(阿嬌)如何稱讚、做面子給丈夫,拍戲之前問遍所有已婚長輩和好朋友,做足所有成為一個好妻子的準備。

圖片提供/氧氣電影

黎安,畢業北藝大戲劇系,因舞台劇的演出被瞿導發現簽進旗下,參與過盧廣仲「魚仔」MV女主角。因本身個性溫柔、濃情與形象照拍攝秋季「楓葉」相當符合角色設定。在瞿導拍攝「動物系戀人啊! 」中飾演一位從鄉村到城市打拼野心勃勃的女孩,期盼自己可以被看的起、被重視,不惜利用美色誘拐公司高層,外表貌似無害,卻是個最可怕的腹黑女。近期黎安也剛結束參予我城劇場三號作品《日常戀襲曲》舞台劇的演出,在舞台劇中也挑戰扮演同志身份,如何震碎那些不友善、歧視的眼光,面對全世界大聲說愛,表現另一種勇敢都會女子的魅力。

圖片提供/氧氣電影

劉心宇,在電視廣告中常出會現她的身影,實際上另一份工作是一名臨床心理治療師,也因為這個職業,讓他對於洞察人性,呈現表演的多樣面貌,有了比別人更深層的了解。透過表演抒發個人情感表現,對於戲劇演出是她非常熱愛的事情。在形象照中代表冬季「梅花」擁有高智慧與謙虛的內涵,也曾經在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中飾演一位新時代的女性記者,對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會努力爭取,出身心理系的心宇面對每次的表演角色都會更仔細探索角色的內心面,也因為知道現代人內心的需要和渴望,他更期待用表演帶給更多人安慰與溫暖,也因此瞿導看到心宇的心思細膩,在「動物系戀人啊! 」中讓心宇飾演『愛情寵物團』另一名成員,找到沒發掘過的不一樣的角色發揮潛能,也有非常吃重的演出。

圖片提供/氧氣電影

瞿導希望發掘、培育戲劇新秀,填補台灣這幾年來的演員斷層,同時給熱愛表演的孩子們展現自己的舞台,讓台灣演員的獨特魅力在大銀幕或小螢幕上開花結果。未來也希望他們成為重要的戲劇新血輪,能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