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男神老爸!「吳尊」出演反派新戲 「洋蔥頭」造型遭網友嘲:得罪造型師?


還我男神老爸!「吳尊」出演反派新戲 「洋蔥頭」造型遭網友嘲:得罪造型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當紅男星吳尊和楊洋領銜組演的英雄古裝劇《武動乾坤》7日已在台灣播出,據悉,搶先在大陸「優酷」放映後已有破億點閱量。播出前,已經7年沒有戲劇作品的吳尊,在《武動乾坤》的裡扮演楊洋的死敵「林琅天」,是他第一次接下反派角色,新戲造型也讓網友笑稱「得罪造型師了嗎」?對此,吳尊終於在昨日(8)回應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尊劇中髮型被網友戲稱為「洋蔥頭」。劇照顯示,吳尊露出高額頭,兩邊的頭髮被剃得精光,頭頂是長假髮,中間綁有一小條辮子,長而粗的馬尾垂在後腦勺,讓網友直呼這樣前衛的造型,「顏值再高都撐不起阿」。

隨著作品播出,吳尊昨日晚間在微博回憶兩年前為詮釋反派角色,導演要他剃頭,並表示「很愛武動乾坤裡的造型」。貼文顯示,「20161028日是導演要我剃頭的那一天,那時緊張又興奮,很多人都看不慣但是我覺得很獨特很man,我就是很愛武動乾坤裡的造型」。

圖片來源/微博

闊別戲劇圈7年的吳尊,近年錄製《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和兒子的暖心互動,深植人心,這次《武動乾坤》他首度演出楊洋死敵,非常顛覆網友想像。對此,吳尊感謝表示,「真的很感謝導演給的機會和帶領」,更感性說出「作為演員的我,可能這一生都演不到一個反派角色」。粉絲也在底下留言看慣吳尊正面形象,「很期待演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爸爸去哪兒5》 坑娃與坑爹指數排行榜的榜首分別是他們!?網友:寶寶爸爸們辛苦了

「緊急手術」停工2個月!國民校草「楊洋」拍戲意外導致「血管破裂」坦承隱瞞傷況內幕!

《延禧攻略》飆破十六億流量!「富察皇后秦嵐」好感度破表 網:可以為她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