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范丞丞」遭粉逮!「范家姊弟」深陷逃稅風波消失2個月後「愜意現身」!


野生「范丞丞」遭粉逮!「范家姊弟」深陷逃稅風波消失2個月後「愜意現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深陷「陰陽合同」風暴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傳出兩度遭警方逮捕,而胞弟范丞丞也被限制出境,對此,以往面對謠言總會第一時間出面否認的范冰冰,已經神隱兩個多月,范丞丞也缺席他所屬團體樂華七子的巡演,久未露面。8日,網友竟在北京「三里屯商圈」意外撞見「野生范丞丞」,一路跟拍他的一日行程。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網友指出,范丞丞和另一團員Justin黃明昊相約北京逛街,相當愜意。持續跟拍後發現,兩人一起租借腳踏車前往咖啡店,離開後似乎有些迷失方向,就在外逛街,最後似乎一時興起,搭著復古三輪車離開。

照片中,一直沒有拍到正臉畫面,不過,范丞丞打扮相當低調,似乎不想引起注意。范丞丞不僅頭戴黑色漁夫帽,更戴上黑口罩,整張臉幾乎都看不到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看見久未露面的范丞丞照片,紛紛表示「好想見到偶像」。對於范丞丞沒有汽車駕照,只能以腳踏車和三輪車代步,網友表示「真的很接地氣」;另也有網友形容兩人一起坐三輪車像是「皇權富貴微服出巡」,甚至有人玩笑表示,兩人不坐計程車,選擇擠在三輪車「簡直是『skinship』,不是愛情是什麼」。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神級女星「范冰冰」手腳上銬遭拘捕!范家姊弟「陰陽合同」案越演越烈!

TFboys「王源」慘遭波及!?「范冰冰」旗下藝人受「陰陽合同案」狠砍演藝路!

女助理惡劣對待?「范丞丞」遭車門夾手、缺席見面會,粉怒飆「善待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