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黑不停!.偶像選手「周湯豪」畫面再刪 一對一「Turn it up」外流影片「根本帥炸」!


《新說唱》黑不停!.偶像選手「周湯豪」畫面再刪 一對一「Turn it up」外流影片「根本帥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以歌曲「帥到分手」走紅的歌星周湯豪卸下明星光環,驚喜獻聲《中國新說唱》第一集,精采表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料第二集正式播出後,卻幾乎不見周湯豪身影,網友猜測「難道被淘汰了嗎」?日前,在新說唱「1vs1」淘汰賽中,周湯豪以「Turn it up」迎戰KOZAY,比賽畫面又慘遭剪光光,影片外流後,網友紛紛暴動,「很好聽啊為什麼要剪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新說唱導師挑選晉級選手可是煞費苦心。為了防止各戰隊選手實力過於懸殊,導師必須遵守規矩,無法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手。周湯豪此次抽籤順位很前面,並想加入「潘瑋柏與鄧紫棋」戰隊,不料只能錯身而過,鄧紫棋也直呼「心都碎了」。

潘瑋柏和鄧紫棋忍痛割愛,讓周湯豪無法在第一時間晉級,在接受節目訪談時,難掩落寞。但他表示,「失望多少都會有,他們可能想選到他心目中想要的選手吧」。

圖片來源/微博

進入第二輪換位賽時,包括周湯豪共有6位選手,都搶著加入鄧紫棋和潘瑋柏的戰隊。面對63的窄門,周湯豪能否度過淘汰命運,粉絲們都引頸期盼。

《中國新說唱》當初進行海選時就有不少名人,其中已是歌手的周湯豪也加入北美賽區海選。過去鮮少有嘻哈經驗的周湯豪,在第一集「60秒淘汰賽」成功突圍,他也在節目表示,「我想要回去抓住我的夢想,所以我是來挑戰自己的」。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在第二集的「搶麥賽」畫面很少,讓粉絲大喊失望,周湯豪自己也發博文表示「今天新說唱幾乎沒有畫面,又要等一星期了」。最新一集對戰KOZAY的「Turn it up」精彩的外流畫面,讓粉絲直呼,「看不夠阿」、「大炫變音技巧,不愧是歌手出身」。

圖片來源/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偶像選手「周湯豪」《新說唱》畫面僅出現14秒!?網全傻眼:後台不夠硬?

「14秒畫面」依然燥翻全場!偶像嘻哈唱將「周湯豪」Rap實力發揮 輕鬆挺進下一輪!

《新說唱》超強選手「那吾克熱」未入選「吳亦凡」戰隊竟「主動棄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