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人氣男神排名出爐!「鹿晗」、「千璽」皆上榜 「吳亦凡」竟慘墊底!


90後人氣男神排名出爐!「鹿晗」、「千璽」皆上榜 「吳亦凡」竟慘墊底!

最近大陸當紅的明星,各個都是年齡僅有20歲出頭歲的小鮮肉。為此,今日新浪微博針對這些年輕的後起之秀,比較他們在微博的粉絲數,做出「90後男星微博粉絲排行榜」,而前三名竟然是由同一男團包辦。

根據「90後男星微博粉絲排行榜」,這些擁有百萬粉絲大軍的男星前六名,依序是,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鹿晗、楊洋和吳亦凡,他們分別獲得4,901萬票、4,812萬票、4,726萬票、4,715萬票、3,597萬票和3,352萬票。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吳亦凡在此次排名中意外墊底,不過上周他剛在大陸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公演中奪冠,讓粉絲直呼「帥炸全場」、「Young OG」。1990年出生的吳亦凡,先前是韓團EXO成員,2016年推出第一章嘻哈專輯,就在隔年加入《中國有嘻哈》與資深前輩潘瑋柏、張震嶽和MC Hot Dog一同擔任評審,節目金句「你有freestyle嗎」、「Skr」成為網路熱話。

圖片來源/微博

此次第五名是演藝經驗相當豐富的楊洋。1991年出生的楊洋素以演員身分闖蕩演藝圈,最初,他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霸道卻專情的總裁,迷倒不少女粉絲,近日,他和吳尊搏命演出的英雄古裝劇《武動乾坤》也正在熱播中。

圖片來源/微博

排行榜第四名,是和吳亦凡同為韓團EXO前成員的鹿晗。1990年出生的鹿晗,五官相當精緻,昨(7日)日,他在個人微博分享休息「側睡照」,讓不少粉絲血壓升高尖叫表示「別撩阿」;此外,鹿晗和關曉彤因演出《甜蜜暴擊》擦出愛的火花,陸媒稱消息一出,立刻癱瘓微博。

奪得前三名的是貨真價實的小鮮肉「TFboys」的易烊千璽、王源和王俊凱。三人年齡只有178歲,卻已經出道5年,雖然去年各自成立工作室,但他們各自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圖片來源/微博

相較其他團員,易烊千璽似乎是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國際代言沙宣、手機華偉接二連三。近日,更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拍電影《少年的你》,一改書生形象的叛逆平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此外,曾被時代雜誌評為「最有影響力青少年」的王源更是不容小覷。電影代表作《爵跡》和范冰冰首度合作,就令范冰冰留下深刻印象,最近,和歐陽娜娜的古裝劇《大主宰》才剛殺青不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是奪冠的王俊凱,也是TFboys的隊長。電影作品相當豐富,不僅拍過張藝謀導演的《長城》,最近也出演東野圭吾同名暢銷小說《解憂雜貨店》,然而,在最新一集實境節目《中餐廳》中,他透露「很久沒有回家了」,雖然行程滿檔也很辛苦。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最新「明星榜」排名出爐!新生代男神聲勢看漲  「胡歌」再強勢回歸前十!

最新「網路影響力」排行出爐!「古裝女神們」強勢佔榜,網友直呼:太牛逼!

最新明星榜出「最強黑馬」擠前三!「TFBoys」僅千璽、俊凱上榜,《偶練》男孩魅力不減穩坐一、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