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吳亦凡」無休止!神手級前輩「1秒8字」超高速rap公開diss《新說唱》!


Diss「吳亦凡」無休止!神手級前輩「1秒8字」超高速rap公開diss《新說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擔任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製作人導師吳亦凡,近日在節目中的言論,接二連三受到嘻哈界前輩包括AR劉夫陽、虎扑寫歌攻擊,吳亦凡也用音樂回應到「爭論無休止,但我到此為止」。不料,第3位饒舌歌手來勢洶洶,是擁有高超技巧、已紅遍網路13年的「幼稚園殺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幼稚園殺手是中國嘻哈樂迷的地下偶像,他最大的特色就是超高速的rap。過去,他在網路上就時常以「犀利」的歌詞抒發怒氣,diss過不少饒舌歌手,近年作品則注入不少情感,像是哀悼寵物過世、物是人非的感慨等,被網友形容「更像人了」。

圖片來源/微博

今日,幼稚園殺手以個人超高速rap特色,唱3分鐘的「反彈琵琶」公開嗆吳亦凡和新說唱。歌曲一開始,幼稚園殺手就先自捧「沉默的越久我的名字越響」、「因為實力配的上我的地位」;再說明自己不是要來「蹭熱度」,他只想專注在自己的嘻哈。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他表明不滿現在的diss文化,更用18個字的超高語速唱出,「diss不過是切磋,但那些明星雇的水君總想方設法要把對方逼死,少拿鼻孔看人,你的人設在觀眾眼裡也不過就是一坨好笑的鼻屎」。

此外,幼稚園殺手似乎暗指吳亦凡不要跟他較量,再唱「跟我較量你撐不到半回合」、「囑咐令堂幫你準備好骨灰盒」、「俺的聲音是其他rapper的悲歌」

圖片來源/微博

最後,幼稚園殺手還模仿吳亦凡回擊虎撲的「Skr」歌詞裡「這歌沒混直接發」。他照樣照句唱到「這首歌沒寫詞直接發,這首歌沒編曲直接發,這首歌沒錄直接發」、「能聽到說明你的大腦產生幻覺啦」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強力Diss 重反擊!「吳亦凡」反駁酸民不會說唱,兩分鐘影片歌詞「沒在怕的」!

「這次沒有 Autotune 」!吳亦凡回擊釋出 Diss song 〈 Skr 〉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嘻哈男神「吳亦凡」的老土「大碗寬麵」Freestyle Remix 版本釋出!網友聽完狂讚「太 Skr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