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早餐PK戰!古早味肉燥飯、起司瀑布三明治,大清早就讓你「欲罷不能」


中西早餐PK戰!古早味肉燥飯、起司瀑布三明治,大清早就讓你「欲罷不能」

台灣早餐樣式百百款!除了有令許多觀光客印象深刻又極度羨慕的各式早餐店、傳統豆漿店之外,中式早餐與西式早餐兩大派別更是各有擁護者!

本次海產就統整了網友們熱情的投稿,特地從中選出代表了「中式」「西式」兩家知名人氣早餐,不管是超傳統的古早味肉燥飯,還是網美們爭相打卡的起司瀑布三明治,都讓網友們群起躁動,大呼口水完全止不住啦!

首先出場的中式早餐代表「龍緣號滷肉飯」位於大同區美食一級戰區的寧夏夜市附近,瘦肉偏多、不油膩的清爽口感帶了一絲獨家的胡椒香氣,粒粒分明的米飯也是老饕們心中最經典又難以取代的滿分回憶。

此外,「龍緣號滷肉飯」的熟客必點綜合四神湯也是經典之一,老闆不手軟下重本,一款湯即可品嘗到豬腸、豬肚、薏仁等佐料,除了澎拜卻不膩口的基本口味外,重口味的老饕們會在湯中額外加入店家附上的當歸枸杞(米酒),酒香四溢更能提出鮮美的口感,超獨家的美味絕對讓你口齒留香!


當歸枸杞的基底為米酒,開車、騎車前往的朋友們記得互相叮嚀,「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想錯過美味成遺憾可以選擇外帶回家享用唷~

 

說到代表西式早餐的強將,「日初Moni Café」絕對名列前茅!超犯規的300%特濃爆漿起司烤土司不只好吃,超浮誇的橫切面更是視覺享受!口感滑嫩的半熟蛋搭配一點都不柴的鹹香肉片,雖是熱量爆表的邪惡美食,但回訪率幾乎可以達到百分百,尤其熱愛起司控,吃過保證淪陷!

擔心首次挑戰300%起司瀑布味蕾太刺激?強烈建議怕膩口的粉絲加點一杯店家熱銷的紅茶拿鐵,古早味的紅茶搭配加上有鮮奶屆LV之稱的高大鮮乳,茶香、奶香各司其職,順口又不譁眾取寵的平實絕對讓你第一口就愛上!

 

想知道更多隱藏在台北各處的私房美食嗎?除了惡補【賀呷嚨哩共】美食綜藝秀之外,也切記別忘了按讚追蹤「台北旅遊網」,美食、旅遊資訊第一手不漏接。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