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重創!神級女星「范冰冰」恐遭封殺「3年」  陰陽合同波及「百位A咖藝人」 !


演藝圈重創!神級女星「范冰冰」恐遭封殺「3年」  陰陽合同波及「百位A咖藝人」 !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遭捲入演藝圈擬定「陰陽合同」涉嫌逃漏稅的范冰冰,本人已神隱兩個月,並接連傳出和胞弟均遭限制出境,甚至有網傳范冰冰逮捕照。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該事件重創范冰冰演藝事業,手上3部作品將遭換角,甚至傳出,范冰冰將被官方禁止「3年」不可皆拍任何戲劇作品;此外,中國官方「新稅制」也將大舉提高稅收。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港媒指出,范冰冰陷入逃漏稅疑雲後,此前接拍的3部作品均遭換角。據悉,范冰冰接下的珠寶代言將撤換人選,而她原先演出2016年當紅手遊翻拍同名電影「陰陽師」的角色,可能由周迅頂替,此外,也傳出她客串演出的「大轟炸」,將刪去所有戲分;不過,該片投資者已出面否認,表示此決定和陰陽合同完全無關。

日前,爆料者崔永元就以放話,陰陽合同還有「一抽屜」,近日,大陸當局徹底清查「演藝圈逃漏稅」事宜,並表示已經握有演藝圈包括台灣明星,共200多人名冊。據了解,此次清查是由習近平親自下令,第一波調查將鎖定「片酬1000萬人民幣」的藝人,包括周杰倫、彭于晏、霍建華、趙又廷、阮經天等明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據陸媒報導,藝人除應用「陰陽合同」逃漏稅,更企圖以成立「個人工作室」等花招逃漏稅。為此,81日,中國稅務總局宣布更改稅制,從原先的「核定徵收」改為「查帳徵收」,根據官方宣布的兩大聲明,第一,各工作室需補繳上半年稅金;第二,配合稅收新制,稅收比率將從6.7%,飆升至42%

對此,已傳出有「70」作品遭到打壓而停拍。大陸某名導也坦承,影視製作成本將大增,連帶壓迫演員出演費用。他舉以甄子丹1億人民幣片酬為例,表示製作公司得多繳3100萬元,另劇組工作人員起碼降薪20~25%,才能負擔拍片成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