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哽咽吐心聲!《TFboys》「王俊凱」自爆「2年未回家」之因惹粉好心疼!


無奈哽咽吐心聲!《TFboys》「王俊凱」自爆「2年未回家」之因惹粉好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最近,中國團體TFboys成員王俊凱在《中餐廳》第三期節目裡,與白舉綱聊到,「細算下來,已整整兩年沒有回家。」王俊凱擁有極高人氣,雖然小小年紀手上卻已經接了10幾個代言,去年更獲得「青年行動先鋒」稱號,並受邀錄製公益宣傳片,為保護瀕危野生動植物發聲,更在去年年底榮獲《中國新聞周刊》影響中國「2017年度演藝人物」。在中國具有極高的影響力,雖然成就非凡,卻也引因此犧牲了與家人團聚的時間。

圖片來源/微博王俊凱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王俊凱

圖片來源/微博王俊凱

王俊凱家鄉在重慶,從2013年出道後,就開始當起空中飛人到處工作,王俊凱坐在白舉綱開的車裡蕩漾在田間小路,車上播放著著周杰倫的《上海1943》,唱著「泛黃的春聯還殘留在牆上,依稀可見幾個字歲歲平安」,愜意悠閒,而王俊凱主動和白舉綱聊起家鄉,王俊凱說「你知道我有多久沒回重慶了嗎?我從高考完就沒回過重慶。我已經大二了。」悠悠地說著「兩年。」難掩臉上的失落:「我已經很久沒回過家了。」更表示因為忙於工作沒時間回家,很想念家裡的重慶小面和燒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星光雲

圖片來源/星光雲

先前王俊凱曾在採訪中說「既然我得到了一些東西,就肯定會失去一些東西。」因為工作的繁忙,必定有些犧牲,更因為走在夢想的路上,更是全力以赴。王俊凱在考取北京電影學院後兼顧著演藝事業和學生生活,四處在各地奔波。即使兩年前回家,也是因為考試的事情才回去一趟。最近他的行程也是滿檔,近日作為某品牌代言人第三次奔赴米蘭走秀。又將在8月24日,隨組合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1826+開始·想像TFBOYS五週年演唱會」。

圖片來源/微博王俊凱

圖片來源/網路

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小小年紀的他的心智也許已經不像同年齡的學生,尤其身為公眾人物,就有更多該注意的細節、形象,他很清楚追夢過程中的得與失,不小心表現出來對故鄉的思念,更顯出他的真性情,王俊凱曾在《演員的誕生》裡說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要這樣一個方向存在,外界就不會影響太多。」他很堅定、清楚、明確,路上的艱辛都默默頂下來了,目標就在那,只要向前走就對了。

圖片來源/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醜到太崩潰!「TFBOYS」蠟像照意外流出 引爆粉怒質問:是認真的嗎?上海蠟像館急迫出面救火!

男神力爆棚!TFBoys隊長「王俊凱」來台 為偶像「周杰倫」電影《叱咤風雲》跨界演出!

TFBOYS學霸「不開玩笑」!街舞男神「易烊千璽」高考拿下「雙科第一」,超狂成績單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