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看到名人」清單出爐!Bigbang「勝利」、「雪莉」、「秀智」等男女神皆榜上有名!


「最不想看到名人」清單出爐!Bigbang「勝利」、「雪莉」、「秀智」等男女神皆榜上有名!

現在社會是以「社群」為主的時代,藝人除了在舞台上、螢幕上的形象之外,私底下還需要經營社群網站與粉絲們連結,分享自己的生活,不管是SNS、FacebookInstagramTwitter還是其他平台都有大量用戶,除了能夠藉由平台接收大量訊息外也可以讓自己對外曝光!明星、藝人就是能夠透過這些平台拉近與粉絲的距離,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讓粉絲看到另一面的自己,雖方便卻也得謹言慎行,畢竟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會影響社會大眾,如果發言不太嚴謹或者觀感不佳,很容易就引起大量負評。

對此網友就票選出「最不想看到的社群名人」的清單,其中韓國藝人雪莉、bigbang勝利也在榜上,清單上有些藝人曾因為在社群上曝光了偶像的真實一面,並沒有受到大眾的喜愛,更因為身為公眾人物,容易受到網友、社會的關注,若有些不合規範的行為容易被放大檢視,引起大眾的反感,事件不斷的擴大、放大之後也影響到了名聲,最後成為大家最想退讚、避而不看的對象。

具荷拉

韓國女歌手及演員,以前PO的照片都是騎馬.潛水.給人很健康陽光的感覺,不過近年來被網友酸說與雪莉交情越深,風格也漸漸改變。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Sleepy

本名金成源,韓國饒舌男歌手及嘻哈音樂團體Untouchable的隊長,隸屬TS娛樂旗下藝人。

圖片來源/網路

秀智

前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在2011年以《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原是人氣女星的秀智因為「楊藝媛事件」被網友抨擊,直言秀智沒考量到公眾藝人的影響力有多大,在真相尚未大白前就聲援,而後又因為相關事件者的自殺讓整起事件撲朔迷離。加上因為與知名演員李棟旭的戀情短暫告吹,被各界網友攻擊。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朴春

曾是 YG娛樂旗下女子團體2NE1四名成員之一,於團體中擔任第一主唱,隨著2NE1活動減少,組合各自發展,現已加入新公司D-Nation娛樂。朴春因為大麻事件星途大受影響,數年後回歸社群雖有不少粉絲支持卻也有人希望她不要再回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C Jamm

本名柳聖民,韓國饒舌歌手及團體$exy $treet & Yello Music成員。

圖片來源/網路

勝利

YG娛樂旗下男子團體BIGBANG五位成員之一,於隊中為副唱、領舞和忙內。雖然在舞台上形象相當陽光、開朗,但多次被媒體拍到出現在舞廳、夜店,私生活非常混亂,行為不檢點,甚至隨著團體來到台灣或者去日本,也都傳出在各地與不同女生往來,也曾經爆出和粉絲發生過關係。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Black Nut

說唱歌手Black Nut過去曾在歌詞中影射拿女星自慰一事讓各界反感,歌曲《畢業專輯》中還有描述強姦和殺人的內容,也曾經在節目中做出不雅動作,直接導致節目中斷,之前參加《Show Me The Money4》比賽時也有不少爭議行徑。等等脫序行為引起多數人的反感。

圖片來源/網路

朴志胤

圖片來源/網路

梁鉉錫(楊賢碩)

過去就曾因為對藝人的冷凍、出爾反爾等行為讓粉絲大怒,擔任《MIXNINE》評審時也因為毒舌行徑被抨擊,《MIXNINE》計劃告吹時更被罵說根本在欺騙觀眾與參賽者,直言踐踏了參賽者的夢想。

圖片來源/網路

雪莉

未正式出道就已經以童星的身份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2009年正式以f(x)身份出道,曾為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之一,在隊內擔任副唱及門面擔當。2015年8月7日,正式退出組合,改以演員身份繼續進行演藝活動。雪莉在社群上的行為有多瘋狂從哭泣直播、日本凹間照、激凸照等等事件,就連精神科醫生都曾分析雪莉行為,在螢幕上的形象原本是清新、甜美、可愛,沒想到私底下卻是這樣的個性,讓粉絲都大吃一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渾圓雙峰「若隱若現」引遐想!TWICE打歌造型尺度太大 成員超尷尬頻低頭!

《金秘書》早秘戀3年「有跡可循」!「雙朴CP」情節走向「雙宋CP」,「情侶配件、出遊」全抓包!

玩瘋了!「長腿妖精」濕身開炸 渾圓雙峰蹦跳、翹臀性感出線 台下粉絲欲罷不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