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太久!《復仇者4》將提前上映 IMAX2019年電影「上映檔期」遭流出!?


不用等太久!《復仇者4》將提前上映 IMAX2019年電影「上映檔期」遭流出!?

近日美國電影公司IMAX公司季度財務報表外流,文件中2019年17部電影的上映檔期跟著曝光。其中大部分的電影在這之前已經確定上映日期,但讓網友相當驚喜的電影是《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在財務報表中列在4月,原先公布的上映日期在明年的5月,不少網友看了超開心:「難道提前上映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因為劇情相當精彩,在網路上有大量好評,知名電影迷投票網站IMDB就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後湧進一萬多會員投票,開出超級英雄電影幾乎沒出現過的9.4分,也有許多人看了都說一定要看第二次,才能完全消化,稱之為最強的漫威電影一點都不為過。不過劇情卻讓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都「逝去」、化為塵土,而之後僅留下幾位元老級超級英雄成員、以及沒有出現在電影中的鷹眼和蟻人,讓觀眾心情很複雜,但也好奇下一集《復仇者聯盟4》會不會讓超級英雄再次復活,或是有誰會出來拯救英雄們,影迷們都非常期待明年5月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卻傳出《復仇者聯盟4》可能提前上映的消息,原來是因為漫威電影各國上映日期本來就不一樣,像是《蟻人與黃蜂女》在台灣早在7月初便上映了,英國卻因世界盃足球賽而延至8月才上映,而且《復仇者聯盟4》確實在法國4月24日提早上映,因此有些外媒推測IMAX公司季度財務報表是依照全球最早的上映日期而定。

但是有一種可能是依照北美上映日期而列,因為列在3月的《馴龍高手3》非北美地區包括台灣早在1、2月便上映,而且《復仇者聯盟3》列在北美上映的5月,而非台灣上映的4月,並不是依照全球最早上映日期而定,若以此推測似乎就是北美上映日期,外媒仍不敢保證北美是否提前上映,而台灣目前則是尚未公布檔期。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檔期表

1月
《Ad Astra》
《異裂》

2月
《X戰警:黑鳳凰》

3月
《馴龍高手3》(台灣檔期為2/1)
《驚奇隊長》

4月
《沙贊!》
《復仇者聯盟4》

圖片來源/網路

5月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6月
《玩具總動員4》

圖片來源/網路

7月
《蜘蛛人2:遠離家園》
《獅子王》

8月
《變種人》

《阿特米斯奇幻歷險》

9月
《牠2》

11月
《神力女超人1984》
《冰雪奇緣2》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12月
《星際大戰9》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超級英雄給你討拍!《復仇者聯盟3》結局太虐心 「漫威」在SDCC國際漫展設立「集體療傷區」引轟動!

不是量子領域?《復仇者4》無限寶石功用特強大 揭秘「靈魂寶石」成英雄復活重要工具!

終於不是全軍覆沒!《復仇者3》兩人物尚存活成為關鍵?外媒爆:《黑豹2》遭政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