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婚後最大差別」台版Hani「阿民」坦言:不求100分的另一半


自揭「婚後最大差別」台版Hani「阿民」坦言:不求100分的另一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阿民,過去是卡提諾搞什麼玩的小編,因為外型神似韓星「安喜延-哈妮」而被稱為「安編」,她外型甜美卻大喇喇地性格呈現出反差萌,更累積許多粉絲,不過安編現已離開搞什麼玩,也正名綽號「阿民」。阿民今年四月份時和男友「老周」完婚,今也透過IG分享自己婚後的心得。

圖片來源/haley_duu

圖片來源/haley_duu

圖片來源/haley_duu

阿民六月份時和「殘編」離開搞什麼玩團隊,現在除了固定會在twitch直播之外,也經營頻道「安安邊緣子」做youtuber,過去她便在自己的頻道中,放上和老公「老周」的結婚影片,影片中除了分享兩人相識的故事,更有兩人拍婚紗的紀錄,甜密的氛圍閃瞎粉絲。

圖片來源/haley_duu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阿民結婚以來多次在IG放閃,今也發文祝老周生日快樂,更首次回應婚後的生活。阿民表示:「有人問婚後最大的差別是什麼,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沒有差別」和老周之間的相處與之前無異。她也提到:「在這份感情裡,我們甘願分享,也不會過多干涉,我們寬容大於忍讓,我們放鬆大於爭吵」表示兩人之間的現在平淡而幸福,甚至一起發呆打電動也很浪漫。

圖片來源/haley_duu

最後她則表示:「我不求100分的另一半,我只求百分百做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我才能百分之百的做自己」愛情觀讓網友大讚​​​​,文章發布之後,紛紛回覆:「太閃了」、「好幸福啊」、「幸福可以很簡單又偉大」、「我螢幕怎麼了,那麼亮XD」、「這才是真正的生活與人生啊~」、「真的是很愛你們這夫妻」、「我的墨鏡呢?!」、「好幸福啊」。

圖片來源/haley_duu

阿民最後也對老周喊話:「謝謝你一直不斷的支持著我,你是我的大粉絲」,因為今年離開搞什麼玩團隊步入全新的生涯旅程,也特別謝謝老周做自己堅強的後盾,夫妻之間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阿民IG全文:

有人問婚後最大的差別是什麼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沒有差別

在這份感情裡
我們甘願分享
也不會過多干涉
我們寬容大於忍讓
我們放鬆大於爭吵

有人選擇帶著自己進步的另一半
我選擇只要回家就能將手臂分享的另一半
不用高低起伏與過多浪漫火花
只要靜靜的發呆打電動也很浪漫

我不求100分的另一半
我只求百分百做自己的另一半
這樣我才能百分之百的做自己
我不愛複雜
我只要我們能簡單健康
#老周生日快樂
#謝謝你一直不斷的支持著我
#你是我的大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